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182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5 15:10

0
总结:行情非常难把握,指数还在那,大部分人的钱不见了。军工昨天半路火炬电子吃肉,今天就继续分批低吸了一个低位军工埋伏雷科防务,逻辑是这个地方让我吃了肉,我就继续挖一挖;老周期昨天跌停翘板松芝股份,今天给了我活着出来的机会,我有点傲娇,格局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没有听小明的割了,而是散户思维尾盘加仓了,为什么?我觉得短线杀成这样,修复不是明天就是后天,而松芝股份我看了一天,明显有主动进攻的资金在操持,所以综合考虑,支持他一把。如果集泰股份这种全天无主动进攻的,我可能就会割了,个股和个股不一样。基金股医药中午异动,半路上了药石科技,保本附近,脑袋有点短路,要是介入的药石转债是要吃大肉的,而且立马可以出来。。基本老周期个股昨天就反复说了,也反应过来了,老周期个股全部放弃,这么杀,没有任何操作的价值,唯一有点价值就是选老周期的超跌辨识度股做左侧反抽,做左侧比较危险,容易被埋,仓位控制很关键,我今天也有点生气了。继续加了松芝股份。行情很艰难哦,我账户还好,小亏。持股:松芝股份,药石科技,雷科防务
举起手来

22-07-05 14:53

0
加仓松芝股份
举起手来

22-07-05 14:07

0
松芝股份要提前修复反核咯
举起手来

22-07-05 14:04

0
明天反抽压军工
举起手来

22-07-05 13:45

0
这就是退潮期,有点猛。昨天就醒悟了
举起手来

22-07-05 13:42

0
松芝股份莫非还有机会?我可是要格局到收盘前哦
举起手来

22-07-05 13:39

0
这种行情,就算是机会,都不能下手了
举起手来

22-07-05 13:29

0
松芝股份,给了我机会,是我不中用啊
举起手来

22-07-05 13:25

0
药石科技,我要当冤种了嘛?买转债撸一波大肉立马可以走。。。失策
举起手来

22-07-05 13:24

0
松芝股份格局亏了,目前环境还是这些手快的赢了,稍微有点贪心都被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