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171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7 14:42

0
太难了,普反弹日,我盯着的是科技半导体,并且很有自信,然并卵!然后觉得最稳的仓位最多的是富满微,结果最垃圾。仓位少的汇顶科技拉起来了,仓位同样不多的感觉也有拉升的动力。尼玛,太难了
举起手来

22-07-07 14:31

0
最后半小时,看看哪个板块吃到桃子了偷塔成功。机器人是没戏了,光伏有点强,汽车锂电池都很强,科技半导体也有点蠢蠢欲动
举起手来

22-07-07 14:17

0
我以为稳一点是富满微,结果委了,仓位少点的汇顶科技确实拉起来了。太难了
举起手来

22-07-07 14:12

0
尼玛的,汇顶科技中午裱起来了
举起手来

22-07-07 14:03

0
今天的情绪修复其实很给力,是我有点水了。。。
举起手来

22-07-07 13:54

1
科技芯片主控是瑞芯微,这谁能想到。。。这个市场有点难玩了
举起手来

22-07-07 13:51

0
瑞芯微起来了,振幅有点大
举起手来

22-07-07 11:50

1
还有一个比较内卷的也是比较明牌的,就是围绕中通客车浙江世宝主力怎么自救出货,会拉哪个?大部分想的是拉升人气有地位调整充分的股,松芝股份啊,集泰股份啊。结果主力是直接花钱拉升整车低位股,然后带动翘板,做T边拉边出成功。这个要总结学,不一定拉人气股,因为都被左侧资金埋伏了,肯定还会选择便宜的低位板块个股,多拉几个就行啦。
举起手来

22-07-07 11:36

1
午评:开盘情绪冰,各种杀,机器人开盘预期咸亨国际低于预期开盘,等了一个拉高接近肉5点跑了,那么巨轮智能跳水下杀就很自然了,昨天低吸的信邦智能第一时间止损也很正常。汽车股整体开盘后主控资金整体大拉升,双龙中通客车浙江世宝也是反核,这里面只要看双龙的表现就行,他们行,就行,他们不行,低位的这些涨停的汽车股不用看了,都是围魏救赵而已。超预期的是赣能股份,带动电力股上涨,顺带光伏也反抽,锂电池也反抽,这里不知道强度,所以观察。消费防守股资金选择的还是猪肉鸡肉饲料这一块,这是防守资金做的,先不考虑。剩余最近明显有主控资金还没动手,还在蛰伏的是芯片半导体板块,昨天领涨得今天集体下跌沉淀筹码,从瑞芯微的振幅就可见一般了,从今天领涨的新洁能中颖电子分析,今天科技主要涨调整过的低位,所以今天主要回补低吸最近调整充分的富满微,这个是最稳的标。今天的三大指数的情况是全部普反弹,每个板块的主控资金都会轮番表现,越早表现的越容易被砸,而越后表现的板块,可能最后吃桃子,目前就科技的主控资金还在压,但是目前的反弹普涨情绪,压盘比较难。今天合适只盯住一个板块做轮动,不适合去做已经轮动到了,没力气的追想。还要说一句,下次再玩潜伏,我是狗,潜伏的雷科防务,昨天被指数下杀,被动倒T减掉大部分筹码,今天只有昨天建仓的少量筹码,尼玛,今天看发挥了。尼玛哟,小明说专注!今日专注科技股!
举起手来

22-07-07 11:15

0
主控出手的汽车股应该不行了。机器人也不行了。电力股看赣能股份明天了,被核的概率很大。目前的形式就是高位的都危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