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170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8 09:42

0
科技股没有看走眼,尼玛的
举起手来

22-07-08 09:37

0
主搞机器人还有科技
举起手来

22-07-08 09:32

0
买入振邦智能
举起手来

22-07-07 20:27

0
群哥也吃个大面,所以行情好,也不是每个人能抓住,我今天是小面,还是仓位重的那个是下跌。今天的行情正常发挥,应该是随便吃肉的,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过度自信,也过度恐惧,杀一下,就基本不看主线,自信的认为大概率就是科技引领,等再回首,已百年身,其他地方都不太好下手了,还不如守着科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虽然科技明天大概率上涨。但是今天行情,吃个面还是有点不爽的。昨天抓得牌太看好了,但是今天机器人垃圾走势,打乱我的节奏,有点偏谨慎。哎,自我反省,我没用,给我机会,不中用呀,尼玛
举起手来

22-07-07 17:44

0
弱势不追高确实能避免很多面。但是弱势不贪便宜股,更是最重要的。不要贪便宜货,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低吸的都是挨打,半路追的一般都有肉。不要贪便宜
举起手来

22-07-07 15:52

0
昨天满仓,算准今天会修复,结果尼玛还吃面。意难平
举起手来

22-07-07 15:46

0
一场杀跌把你暴露无遗,走A的股一定不要以左侧交易为借口,花费很多精力!潜伏的股不要因为指数下杀而怂了,而应该分批建仓,之前那个中药也是。选股要选强的大众情人,而不是被淘汰的股或者去猜测大众情人会走A自救,应该会拉什么来自救,直接盯着大众情人就行。主要是市场走A,不相信如此明牌的总龙头能反核成功,但是就是走出来了。牛市选强,弱势更要选强,要抛弃弱的票。玩着玩着变型了,一场大跌就把你问题暴露无遗,虽然躲过来前几天的情绪杀跌,但是今天的情绪修复,你做的真鸡儿烂。不及格
举起手来

22-07-07 15:14

0
总结:今天普反弹,个人有点水,运气也有点拉,潜伏的雷科防务前脚大幅减仓,后脚就大幅拉起来了。一直计算中通客车浙江世宝出货拉什么带动,结果没选情绪股,拉的板块低位股。你一直想的是汽车情绪股;还有之前比较牛的光伏,大盘这么杀,高位的光伏大概率不会去了,结果还就是光伏最牛。想着的是低位的科技半导体昨天逆势,今天会带动大盘,结果都是走的水下沉淀筹码,科技布局了富满微卓胜微汇顶科技,想着今天主要是低位的科技涨,主要搞得富满微,结果全天比较垃圾,反而汇顶科技拉起来了,卓胜微也承接住了。打板一个最快上板的机器人咸亨国际,妥妥的10个点的预期结果机器人凉了,只吃到5个点。水逆期。持仓:满手科技,富满微,卓胜微,汇顶科技
大海捞针的传说

22-07-07 15:10

0
卓胜微你多少成本?交流一下。
举起手来

22-07-07 14:48

0
总龙头地天板,抢夺资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