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赌徒一但进去赌场就不可能全身而退了,包括在座的各位。
3
劝人退市是最大的善良,普通二本学费一年五千上下,两年的话一万多,说实话现在抽身好好学一点都不晚。一万多等毕业了很快就能补上,好好的面对生活吧。
2
说实话,退出是正确的。你这个年纪本就不应该炒股,好好学点东西,考个证,规划自己的人生是正道啊。
等你40岁以后,家庭安稳了,买点基金之类的当做理财。
炒股这个东西,绝大多数也就是99%都是韭菜,区别无非是老韭菜和新韭菜而已,
有次我表弟跟我请教炒股,我跟我表弟说了一句话,炒股成功比考清华难多了,给你重来一次机会,你觉得你一定能考上清华不?他也认为自己再重读一遍高中也未必能考上清华。我说这就对了,不是说只有清华北大才能炒股,炒股需要的能力与读书的能力不完全一样,但考清华只需要跟你的同龄人比就可以了,炒股你要跟1-2亿股民比,你要超脱于如此庞大群体,成为其中的优胜者,难度可想而知,
2
积极乐观的心态是一个人不断突破自我的关键,兄这句话很好,记下了。知难而退为智者,迎难而上为勇者。
2
退出是不可能退出的,只要一个人经历过赚快钱的快感,这种快感就刻入了骨子里。没赚过快钱的人,容易销户。赚过快钱的人,已经堕入深渊了。拿小钱练手没问题,但要摆正心态,不应该想着来赚学费,要把投入的钱当成是可以亏的学费。有了经验和理解力,这点学费的投入就显得很值了。
1
大学生就是要炒股,炒了就两种结果,1、亏怕,再不碰股市。2、意志坚定一直炒。第一个无非是最好的结果,毕竟大学生没钱,亏不了多少。第二个就是拓展视野,小打小闹最佳
1
总之炒股是原罪
不要信有钱了在炒股这句话
有钱的炒股亏更多
都是坑爹的
1
有稳健复利的方法,才能不惧任何困难险阻,小白还是比较难做的,我都想销户了
1
知难而退为智者,迎难而上为勇士,怎么选择都不会错,关键是看你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