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一个普通的二本大学生,炒股赔了两年学费,不敢跟农民父母坦白,决心从此不碰股票!!!

22-04-24 11:41 3149次浏览
炒股害了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出于赚生活费,学费的目的!
十九岁的我正式踏入股市,可能是新人,无所畏惧无意中十八块钱的股价买入九安医疗 ,吃了四五个涨停板,当时感觉股市不过如此!一天一两天的收入!于是单子越来越多,开始买什么什么涨停,真的一点不夸张!余生开始自己得操作,毫无疑问,错把运气当实力!最后亏得一塌糊涂!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牛爱吃嫩草

22-04-24 14:09

3
赌徒一但进去赌场就不可能全身而退了,包括在座的各位。
梦想炒股333

22-04-24 13:38

3
劝人退市是最大的善良,普通二本学费一年五千上下,两年的话一万多,说实话现在抽身好好学一点都不晚。一万多等毕业了很快就能补上,好好的面对生活吧。
风过林稍

22-04-24 20:56

2
说实话,退出是正确的。你这个年纪本就不应该炒股,好好学点东西,考个证,规划自己的人生是正道啊。
等你40岁以后,家庭安稳了,买点基金之类的当做理财。
炒股这个东西,绝大多数也就是99%都是韭菜,区别无非是老韭菜和新韭菜而已,
有次我表弟跟我请教炒股,我跟我表弟说了一句话,炒股成功比考清华难多了,给你重来一次机会,你觉得你一定能考上清华不?他也认为自己再重读一遍高中也未必能考上清华。我说这就对了,不是说只有清华北大才能炒股,炒股需要的能力与读书的能力不完全一样,但考清华只需要跟你的同龄人比就可以了,炒股你要跟1-2亿股民比,你要超脱于如此庞大群体,成为其中的优胜者,难度可想而知,
wusong0868

22-04-24 20:08

2
积极乐观的心态是一个人不断突破自我的关键,兄这句话很好,记下了。知难而退为智者,迎难而上为勇者。
wusong0868

22-04-24 16:55

2
退出是不可能退出的,只要一个人经历过赚快钱的快感,这种快感就刻入了骨子里。没赚过快钱的人,容易销户。赚过快钱的人,已经堕入深渊了。拿小钱练手没问题,但要摆正心态,不应该想着来赚学费,要把投入的钱当成是可以亏的学费。有了经验和理解力,这点学费的投入就显得很值了。
佳佳成功上岸

22-04-24 14:58

2
我这个月亏-1.83%你这是怎么做到的
股中一粒沙

22-04-26 00:32

1
大学生就是要炒股,炒了就两种结果,1、亏怕,再不碰股市。2、意志坚定一直炒。第一个无非是最好的结果,毕竟大学生没钱,亏不了多少。第二个就是拓展视野,小打小闹最佳
破产悟道

22-04-24 21:16

1
总之炒股是原罪
不要信有钱了在炒股这句话
有钱的炒股亏更多
都是坑爹的
JDJL

22-04-24 20:47

1
有稳健复利的方法,才能不惧任何困难险阻,小白还是比较难做的,我都想销户了
脑回路

22-04-24 19:05

1
知难而退为智者,迎难而上为勇士,怎么选择都不会错,关键是看你的态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