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系统如果没有标准量化的空仓指标,这个系统就有大漏洞。
自己的空仓指标就是不再自动量化出票
0
系统不出票,不是要求你不断降低标准去硬搞一只让你亏损的票,
不出票,就是明确了现在是空仓时段,只到再次出票,不要变更降低出票标准去找死
0
hope for the best , prepare for the worst
这话是不得道的,问题出在hope,人不得道的表现就在处于一种期望态,
得道了只有后半句。做当天分时T,留仓是关键,而且尾盘竞价前最少还有三成仓补救的实力。
0
每一次亏损,都源于大盘行情不好,量化出不了票,一个月只是那一只票,于是不断降低阀值,直到能出四五只票,甚至板票。
然后就是大亏损,已有五六次这样的重复了。
出不了票就是行情不好,就当空仓,而还能出一只票,就要珍惜。而不是降低阀值去亏损
0
无情才是炒股至境,没有期待,没有后悔,没有贪心,没有恐惧。
系统该如何操作就如何操作,仓位当如何轻重就如何分配。
0
破情见,灭人欲,交易无期待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