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枚小小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来股市快一年有余,有亏有赚,现在是略亏。写这个东西只是为了去梳理自己的思路,要是有人能有所收获,那就更好了。
首先,本人是如何选股呢,就一个去看人气,不管是跌还是涨,它总要有一个理由。大家都说大盘不好、板块不好、情绪不好、个股的形态不好,在我认为就一个原因,赚钱效应不好。它不能让你赚钱,走的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能让你赚钱,走得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始终要想明白,什么股能让我赚钱,这才是我们该去追寻的。
好了,今天的废话就到此把,其实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可是最后又没有赚钱。那我们就应该去想想自己的操作,是在自己考虑所有因素都合适的时候动手的还是一时冲动。
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
希望你我在股市中能实现自己的财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