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下午收市,简单看了一下行情,除了
妖股还在发力,其他股票行情大多数都是在悲观行情的情绪下!
我想除了主力和机构、其他各路大神都会选择空仓等待或暂不操作。
由于本人重仓某只股票,现在也没有资金补仓,只能考虑和时间做朋友。
鉴于疫情原因,目前国内经济形势行情不容乐观,很多大厂和机构都裁员,今年
教育行业和地产行业也是死了一大批人,导致很多人今年在找工作,不敢过度消费未来,
旅游业更是死寂一片,几乎都都在夹缝里生存,很多人都被迫转型或另谋出路,要是今年疫情不能搞掂,旅游业也是将有一大批失业人员再找工作,整个国内经济就不用说增长了!!
原本想提前退休,可能变成了失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