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第一次打板

22-04-21 15:17 218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证券和新能源没动

今天中午犹豫要不要把援军干证券

但是对证券这个老渣男失望透顶

非常时期干非常个股

最非常的个股 非步步高 莫属

已经在阵后捡了快一个月的垃圾

今天冲锋上前
希望明天有肉吃

吃肉走运
吃面活该

不喜欢打板
感觉很复杂
说白了是怂

这月还指望盈利呢
目前还亏损3%

行情虽烂
我心依旧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