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年第一次打板
22-04-21 15:17
217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证券和新能源没动
今天中午犹豫要不要把援军干证券
但是对证券这个老渣男失望透顶
非常时期干非常个股
最非常的个股 非
步步高
莫属
已经在阵后捡了快一个月的垃圾
今天冲锋上前
希望明天有肉吃
吃肉走运
吃面活该
不喜欢打板
感觉很复杂
说白了是怂
这月还指望盈利呢
目前还亏损3%
行情虽烂
我心依旧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