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贴,3万实盘,5年内不封贴,不停更,谨记敬畏市场,控制回撤,快就是慢!

22-04-21 08:10 2443次浏览
小小方新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太好,下午贴实盘单子!加本金了,就这一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方新侠

22-06-01 17:06

0
今天一天没有精神,连续三天的回撤对人打击太大了,今天中午直接睡到下午4点,在没有盯盘,今天也在没有开仓,分析了一下,这三天回撤的原因,由于新华制药盈利的回吐导致昨天,前天所有的票的卖点都出了问题,原本能盈利的变成了亏损,昨天还买了个杂毛,今天关门了,不过也是稍微有点记性了,就是这种回撤对我的信心打击太大了,我有点怀疑自己了!
小小方新侠

22-06-01 16:01

0
小小方新侠

22-05-31 17:08

0
本月对于我的短线功底提升很大!看看下月能否实践
小小方新侠

22-05-31 16:10

0
虽然这两天做的不好,这个🈷️短线功底长进了很多,马上6月了,希望6月收益能变正!
小小方新侠

22-05-31 15:01

0


这两天的卖点很烂,还是技术不行,唉,明天别亏了!
小小方新侠

22-05-30 20:13

0
很少满仓啊,今天操作有点变形啊!
小小方新侠

22-05-30 15:10

0


但凡今天失误一点都盈利了,这个卖点真是恶心啊!不知道卖的时候想的啥
小小方新侠

22-05-28 15:39

0
技术不行啊,打板要是单调一个,回撤太大了,一般上2成仓位!不怕赚,就怕亏!
波弟牛

22-05-28 15:21

0
这么点本金 还分那么多仓  干一个得 了
小小方新侠

22-05-28 15:07

0
又好像有点稳定赢利了,记得我三月份也是这个样子,半个月快百分之50了吧,不过因为几支票大亏,然后就是操作变形继续亏损,希望这次可以稳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