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贴,3万实盘,5年内不封贴,不停更,谨记敬畏市场,控制回撤,快就是慢!

22-04-21 08:10 2445次浏览
小小方新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太好,下午贴实盘单子!加本金了,就这一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方新侠

22-06-08 21:11

0
炒股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了吧,中国2亿股民,有成就的也就那么廖廖几十人,试问,那个行业,那个事情,成功的只有区区的几十人?本以为自己选的是捷径,没想到是最艰难的路,唯一的是,自己很感兴趣,就和玩游戏一样,英雄联盟自己喜欢,所以玩了10年了,炒股么,估计就是终身的爱好了!所以,一定稳住,起码别亏钱,保住本金!
小小方新侠

22-06-08 15:06

0


今天的票买的很垃圾啊,有西藏矿业还买了相同的!
小小方新侠

22-06-08 12:26

0
今天又买票出问题了,来来回回反复犯着相同的错误,资金一直停止不前,这样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我讨厌盘中的自己,有时候不会思考!
小小方新侠

22-06-07 15:05

0


看来低位减持不是利空啊,吓跑了,丢了一个涨停,奶奶的!
小小方新侠

22-06-06 15:05

0


不知道说什么,稳住别浪!
小小方新侠

22-06-04 22:51

0
中国有2亿股民,而有成就的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十人,我能成么,这比起考清华北大慢了不止其数倍,清华北大我是知道自己这一辈子考不上,哪怕坚持,也没有用,但是股票,我现在入市1年3个月,对于很多股民来说,太短太短了,但是,我觉得自己的进步很大,等到那一天我觉得自己在股票中没有进步了,也没有赢利,可能我就不适合吧,这个过程或许要很久吧!
小小方新侠

22-06-03 17:25

0
最近特别讨厌工作中这种复杂的关系,有些人的心机,真是恶心,所以,人有时候要有脾气,不然还觉得你好欺负,虽然和我没关注,到就是看不惯!
小小方新侠

22-06-03 17:22

0
不知道有没有人觉得炒股会上瘾啊,现在感觉周末节假日最无聊,就是期待开盘!可能是我菜的原因吧!
小小方新侠

22-06-02 15:04

0


终于不亏了,就因为一支票利润的回吐,连续三天,票的卖点都有问题,导致回撤,唉!
小小方新侠

22-06-01 19:43

0
自己技术确实长进了,但是也消耗了很多时间,不知道未来我何时才能达到自己理想!很迷茫!怕一直这样子来来回回虚度时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