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真的是一个反人性又处处反映人性的地方

22-04-21 00:40 147次浏览
35岁退休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入股市半年多,真的是越菜越快乐,知道的越多,懂的越杂就越痛苦,亏损近90%了,直到这个月才管住手。
一直都在问自己还在坚持还在挣扎的理由是什么?明明很平庸却不甘于平庸,最后要让自己连个正常的普通人都做不了吗?
压力太大了,太痛苦了,常人根本无法体会的痛苦,别人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可以用闲钱零花钱甚至压岁钱来炒股,我却不行。孤注一掷却又接连失败的感觉太让人窒息了,炒股以来夜夜失眠,只有周末能睡个昏天黑地。还得瞒着家人瞒着朋友,压力已经太大了,如果再有来自亲人的压力抱怨,我会崩溃。
为什么,我还在坚持,不知道还能挺多久。再坚持一下,前面的路能看的清楚一点吗
人人都想有老师带有作业抄,可以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别人的东西可以学参考,但在股市里无法照搬。我一定要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知行合一,先知后行,知道必行。看不清股市运行的逻辑就出手,行情好的时候可以糊里糊涂的吃肉,但是遇到这种杀跌行情就是二三十点的大面,所以要管住手,要先看清。但是看清楚了之后呢,出手犹豫不决,知行不能合一,犹如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