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只有地天,没有天地。。。没劲儿,
申达股份 算天地不?
汽配今天早盘开出来还是比较强的,天龙最高封单100多W,后面大家估计都觉得没戏,撤了!昨天汽配的首板和连扳今天几乎都有不错的溢价,我早盘看华峰给机会了,等秒封后立马排了,如果不撤的话,今天应该能排到。但是早上常熟、跃岭摸了一下涨停板后,全部走弱了。。。感觉汽配今天分歧太大,就不想做跟风,于是撤单。盘中也确实都和预期一致。。除了空间的几个标,全部炸麻了,亏钱效应巨大。连申达股份、
西上海 、
交运股份 这种硬板不给机会买的,直接10+的大面,也说明市场越来越难了,谨慎参与吧。
早上最靓仔的板块就是
草甘膦、
草地贪夜蛾防治,这个我不是很看得懂,所以前排丰山、江山都没有参与。直到
柳化股份 和
金牛化工 走强,才感觉到化工和农业可能在走强。这个时候
芭田股份 冲上来了,看了下辨识度和股性都挺好,7个点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就被大哥扫板了,于是排了会,后面觉得可能排不上就放弃了。最后指数带情绪的时候放量了,下午还炸板给机会了,不过今天偏谨慎就没有参与了。同板块的川恒我是完全看不上。。。除非绿盘或者平盘吸,要不然不会上。至于仙坛和农发的二板还是比较超我预期的。。。也是胆小,不敢上,哈哈哈。。。我不做就不会亏!!!另外就是粤海和
镇洋发展 ,其实早上都想半路的。。。炒的都是化工、农业的预期,但是我不太清楚为何这个概念会发酵的这么厉害,对持续性不好把握,干脆就放弃了。然后就是盘中看市场靓仔们各种表演,
步步高 啊、
蓝焰控股 、
银座股份 、
安记食品 。银座板的时候我排了下,大单撤了之后我也跟着走了,怕死,哈哈哈。蓝焰封板后,想参与
准油股份 的,但是想到前排还有个
仁智股份 ,所以也放弃了。至于盘中有些硬板,比如
奥园美谷 、
金岭矿业 ,都有过想法,但是逻辑没有想象中的硬,就放弃了,奥园美谷如果回封我可能会去。然后像
京城股份 我是非常喜欢的。。。股性太好,回封想去,但是封死不给机会了,可惜!!!
最后就是尾盘步步高地天之后,封单逐渐加强,带着银座股份回封,
中兴商业 我本来可以买到,大单撤了之后我也跟着撤了,后面又回封住了,哈哈哈,尾盘博弈太激烈,不敢被炸进去。然后
元宇宙的异动,
美盛 和
湖北同进退,美盛先封板,立马扫了湖北,奈何湖北一封没封住,给了很多机会,最后才一笔大单封死,但是把,谁是龙头真不好说,毕竟湖北的地位摆在那。。。明天先看元宇宙是不是一日游吧,是的话就套利走,继续试错!
天保咋说呢,如果竞价没有大哥扫上来,我就加仓干进去了!!今天最低也就在6.93位置给机会,没有到我预期加仓的位置,所以没做好正T。下午轮动拉地产的时候,天保拉升的时候地产带动明显,挂了五日线倒T,结果一口气上不来就又回去了,我没想到承接这么差,回去直接砸到平盘,还好尾盘抢了一些筹码,今天才有小肉!!! 明天看有没有资金做他吧。。。找机会继续做正T
这个月啥也不求了,目标站稳5W!!!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