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前两天我还以为股吧崩溃了,结果发现是我的浏览器崩溃了,所以要寻找到缘由很重要
1、卖出
中兴商业 000715 ,浮亏-17%,真的好心酸的,看不好的票为啥要去追一下嘛,这下感情好了,目前创下单票最高亏损
2、加仓
中交地产 000736 ,浮盈+11%,前天买入想学一下做T,但昨天的涨停就没有做成,今天早上符合自己心中预期高开,加4层仓位,看目前的走势,主力应该是想合力做第二波生态,白天看盘中,发现主力一直在吸筹,上升回调在上升在回调,但其中高点比前此要高,直线下来会很快被承接住,在成交量上面看,主力一般都是在2点5分,成交量上95万以上就直接拉。
遗憾
1、未跟着比较看好的一个女王老师上车
湖南发展,但我经验太少始终无法明白其炒作概念,这段时间可能被埋怕了,参与太多的天地版了
警惕
K线图固然重要,但一定要结合成交量来看,还要结合资金趋势来看
学
1、亏损7%点位自昨天被自身调整为5%,以后按照此亏损点位,然后拿住了中交,卖飞了
九安医疗,但九安医疗属于信息拉起来的(加拉大可以售卖),还是不在自己的选股里面,所以只能赚自己认知里面的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加油
2、我的一个设想,一只股票A 买入价10元,当天收盘价为11元,那我第二天自定成本价为11元,如下跌超5%就逢高止盈,以此类推,一般开盘下浮5%点基本上有点难回调,按照此方式进行滚动轮回
五一了不知道去哪里玩,疫情防控,辞职在家,都待起毛了,毕竟我是一个喜欢浪的人, 感觉自己始终没有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