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日记+学模式

22-04-19 09:16 466次浏览
山上人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早盘卖出002432九安医疗,浮盈+4%

2.中期未及时看到股吧大佬(女王)吸002251步步高(今天天地天水下6个点收)可以拜天地了,转头吸了603648畅联股份,30%仓位地板吸入浮盈+20%,午间利好直接刺激吧,
3.尾盘买入002448中原内配,浮盈+0.96%,看汽配上涨较多,前几名无法参与,参与至排名较高股,

明日操作计划:1、603648畅联股份如封盘较好则持有、如开盘未封盘则止盈
2、002448中原内配,如开盘强势上涨则持有,开盘未强势则逢高止盈今日板块: 汽车 鸡肉概念(看不懂全上涨),农业发展(看着大单和超级大单都再出也看不懂)

注重方向:情绪周期、主力资金流动1日-3日、板块强度、成交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上人炒股

22-05-13 15:47

0
麻痹地  这周蜜汁操作让自己吃了一大碗小面  都是贪心惹的  贪婪和恐惧  搞得慢慢的踏上回本之路  谜一样
山上人炒股

22-05-10 16:06

1
今日操作

早上睡过了,没有上中交的车

1、分笔卖出:徐家汇 002561 、是我自己把握不好,但我后面还是坚持不碰商业股,浮亏出去的

2、继续持有:中国医药60056、想复盘一下3月8日的行情,格局到2点,没想到还是格局到了

3、买入:天宝基建 000965 、看见中交直接封停板果断直接进入,比较跟班应该还是能上的,也没有看错直接上去了

4、买入:南国置业 002365 、看见老二(天宝基建)上去了,想着老三应该也会上去,也买了点,但失望了上面套牢盘太大,估计还得洗一遍,明天看行情要调整一下

频繁的更换股票我发现太容易踏空了,不及预期直接割肉,但我也发现股市现在基础知识方面起到的作用太少了,基本上就是情绪周期,各路大神,其实往往是人性的研究,人性的判断,慢慢的推敲,多给他一点时间,目前太多的高点站岗了,太头疼了,但核炸弹这段时间减少了,这还是比较庆幸的

明日计划

1、中国医药、天宝基建、继续保持,南国置业明天看走势及行情考虑是否换股
山上人炒股

22-05-09 18:24

0
无赖的股市、无赖的事太多,自选备用5只上涨停板,3只下滑,我却选择了下滑的其中两只,这就是所谓的踏空加亏钱嘛,

  今日操作

  1、卖出:南极电商 002127 ,浮亏,垃圾股就是垃圾股,有抖音冲刺题材还是起不来

  2、买入:徐家汇 002561 ,浮亏,水上4个点看到自己的标,比较符合进入3层仓位,但没想到下午跳水了,看了一眼龙虎榜几个大佬在做T,一个大佬是清仓出去的,就直接砸了很多人,头疼

  3、买入:中国医药60056,浮亏,今天看封板的时刻就知道可能会出问题,有大单一直想出,但又怕直接把价格打下来,就一直撤单在封单,反复操作,可能最后还是必须今天全部出完,最后10分钟就直接不管利润的直接砸吧。

  今日进入徐家汇比较鲁莽,我要克服一个问题,就是太着急把握住每一个机会,生怕自己错过,但我却此次亏损,打板目前的确要看好资金流动和题材,不然太难受了,今日原计划是参加浙江建投,但我却放弃了他看向了另外的,我是不是和商业还有医疗不匹配,几次大面都是吃这两个板块的,头疼

  明日计划

  预期参与:浙江建投、湖南发展中交地产(看明天是否能走出新高、这个很重要)
山上人炒股

22-05-06 16:23

0
今日操作

  1、卖出:格力电器  000651 ,浮亏 出乎预期,按照自己设定  昨天放量  今天应该高开缓走,可以在早盘直接盈利走人

  2、买入:南极电商  002127 ,浮亏,小仓位买入,早盘走势很强,小仓位去试一下,但试错了,

  今天大盘走势太极端化了, 3000点的保卫战打的比较凶残,不敢参与其他的,就看一下,但这种冰点,看不到一个好的分析和盘口,老基建妖,浙江炸板太多又不敢去,怕被闷杀,看了排行榜,早早上榜的股都是个个领域的一枝独秀,且前面大多是跌的不能在跌了,看不到下周的方向,这种感觉还是比较头疼的
山上人炒股

22-05-05 19:03

0
今日操作

  1、卖出:中交地产  hk00715  浮盈+5%  整个上午未动,本来准备按照计划执行下跌5个点左右止盈,但看着板上的封单不断撤销,切不断有大资金来翘板,所以想博一下弱转强,对应的票为步步高的高位减持,但确强势拉升,如今天能弱转强,则明天直接加速,但很不幸在大盘及板块强度拉升下还是下去了,直接无法形容的弱,说明主力直接不看好未来走势,预估2个跌停起步,

  2、买入:格力电器  000651   尾盘上车 受公司利好信息刺激今天放量上涨,看好放量  预估明天高开走加速,明天高开离场,半路上车博一下明天的高开,但前期质押太多强势拉不起来的,今天未封板

五一假期结束  第一天看盘发现自己还是比较懵逼的,还是要严格执行自己摸索出来的方式方法
山上人炒股

22-04-29 15:28

0
今日操作

  前两天我还以为股吧崩溃了,结果发现是我的浏览器崩溃了,所以要寻找到缘由很重要

  1、卖出 中兴商业   000715 ,浮亏-17%,真的好心酸的,看不好的票为啥要去追一下嘛,这下感情好了,目前创下单票最高亏损

  2、加仓 中交地产    000736 ,浮盈+11%,前天买入想学一下做T,但昨天的涨停就没有做成,今天早上符合自己心中预期高开,加4层仓位,看目前的走势,主力应该是想合力做第二波生态,白天看盘中,发现主力一直在吸筹,上升回调在上升在回调,但其中高点比前此要高,直线下来会很快被承接住,在成交量上面看,主力一般都是在2点5分,成交量上95万以上就直接拉。

  遗憾

  1、未跟着比较看好的一个女王老师上车湖南发展,但我经验太少始终无法明白其炒作概念,这段时间可能被埋怕了,参与太多的天地版了

  警惕

  K线图固然重要,但一定要结合成交量来看,还要结合资金趋势来看

  学

  1、亏损7%点位自昨天被自身调整为5%,以后按照此亏损点位,然后拿住了中交,卖飞了九安医疗,但九安医疗属于信息拉起来的(加拉大可以售卖),还是不在自己的选股里面,所以只能赚自己认知里面的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加油

  2、我的一个设想,一只股票A  买入价10元,当天收盘价为11元,那我第二天自定成本价为11元,如下跌超5%就逢高止盈,以此类推,一般开盘下浮5%点基本上有点难回调,按照此方式进行滚动轮回

五一了不知道去哪里玩,疫情防控,辞职在家,都待起毛了,毕竟我是一个喜欢浪的人,  感觉自己始终没有浪够
山上人炒股

22-04-27 15:56

0
今日操作

  1、卖出道道全 002852 ,卖出理由今天开盘直接跌停、心情时间复杂化、直接卖出,然后自己卖飞了

  2、卖出悦达投资 600805 ,卖出理由,道道全的跌停让我直接心情复杂,直接卖出,然后自己卖飞了,

  3、卖出中国海油 600938 ,卖出理由,高点站位,自己尝试分批次卖出,然后直接卖飞了,

  4、买入 002432 九安医疗,买入理由,想去做T明天高点卖出,今天盯盘很看好这只票,

  5、买入 000736 中交地产,买入理由,想去做T明天高点卖出,今天表现比较好,承受能力比较强度

  6、买入 000715  中兴商业,买入理由,老师推荐,但未在开盘第一时间买入,跌停处买入的,但没想到地板上躺一天,

明日观察
  今天买入这几只票

警戒
  交易大半个月了,发现我存在一个致命的问题

  1、我TM的拿不住票,今天卖出的三只票都是可以盈利的,结果自己割肉卖飞,思来想去可能前面几次被核怕了,在加上自己研究龙头战法其中的不达预期直接卖,有一定的问题,毛爷爷曾经说过,在好的经验也要和自己结合起来,自己2022年4月27日  给自己设定盈利上线20%(或看其早上竞盘状态决定),设定浮亏7%,以这个标准控制自己频繁操作

  2、自己盘感比较好的票点位到了就直接切入,不要犹豫不决,最后导致自己高位进入(中交地产、九安医疗,两只票在中午的盘感比较好,很看好,但一直犹豫不决,最后还是进了,但我确高点站位,妈的),自己盘感不好的票坚决不进去,今天的中兴商业,早上竞价盘感特别不好,未达到预期,坚决不参与,今天给我的小心眼好好好的上了一堂课,

  3、股票交易就是人性的较量,多换位思考一下,为什么他会上涨、为什么会拉升、主力拉升的目的、我们这些散户在想什么等

设定的浮亏7% 这个标准希望自己一定牢记
山上人炒股

22-04-26 19:37

0
今日操作
中间几天直接都不想写,何德何能让我一个新手见识了一下股灾,无赖前面上了几个末尾龙头股、搞得自己地板都走不了,这也导致4月25日没有拿得住民生股份上海三毛 一个9点25分搞偷袭、我却挂跌停,撤都没时间,一个尾盘搞偷袭,我却倒在了黎明之前,瞬间心情不好,并不是亏损多少,而是认知以外的东西好难把控,好想去找一篇大神的盘中盯盘细则,弥补一下知识空缺面

1、早盘买入 道道全 002852 ,买入理由昨天几只备选票,早盘看着拉伸较好,就直接进去,结果几角钱玩了一天,不亏也算好的

2、早盘买入 悦达投资 600805 ,买入理由前天涨停板,备选,今天低开走势看着比较厉害,买入,结果也是几角钱玩了一天,

3、前天2层仓买入 中国海油 600938 ,买入理由 股市大跌,看着贴吧大多讲次新股避险,但我确在长城高点站岗了,本来想着今天清仓,但想想,我还没有尝试做T,所以今天就格局一把做了个T ,但我感觉自己成本没有太大的变化,明天希望高走一波把,我好出来

明日观察
1、新华百货、8天5板了 还是很强、但我感觉有点追高,毕竟我被核怕了,好怕进去明天一早就是核弹

2、湖南发展、T字涨停、4天3板、搞不明白为什么他能走出来、明天看看

3、上海港湾、3天3板、这直接就起来了 、今天实体涨停 感觉还行,

警戒
麻麻地一定要管好手,一天天竟瞎买,看着走得不错,在看看K线图,运用自己那韭菜的认知,一分钟买入、几天时间的后悔,全亏在临时起意的股票上了,
山上人炒股

22-04-19 15:27

0
1、尾盘卖出 002448 中原内配,浮盈-0.2%(杂毛股份、两分钱玩了几个小时、可能是我自己看不懂吧),2、打板 605319 无锡振华,浮盈-9.06%(我是直接打到铁板上去了,要坚持不随便打板、此股昨天只是看了一眼,今天开盘感觉有上涨,就直接打板、1分钟就后悔了,但也要为自己的随便打负责,以后一定记得先观察,不急躁)3、持股 603648 畅联股份,(没机会跑出去、挂单想跑出去,但出不去,无奈持股了、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情况)
山上人炒股

22-04-19 15:24

0
今日操作
1、尾盘卖出 002448 中原内配,浮盈-0.2%(杂毛股份、两分钱玩了几个小时、可能是我自己看不懂吧),
2、打板 605319 无锡振华,浮盈-9.06%(我是直接打到铁板上去了,要坚持不随便打板、此股昨天只是看了一眼,今天开盘感觉有上涨,就直接打板、1分钟就后悔了,但也要为自己的随便打负责,以后一定记得先观察,不急躁)
3/持股 603648 畅联股份,(没机会跑出去、挂单想跑出去,但出不去,无奈持股了、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情况)
今日板块:农药、农业、目前感觉风口变得太快、猝不及防就是拜天地
明日参考:早盘出605319无锡振华、没办法自己失误自己买单
早盘出605319畅联股份、看不懂了,按照道理今天应该高开出货、埋得更多一点(顺便我也要出),但无奈躺着玩了一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