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盘半小时是今天比较难受的阶段,昨天持仓的四只股,
隆基机械 ,
黄山旅游 ,
合肥百货 ,
佳隆股份 ,都是大幅度低开,但这四只今天有比较有韧性,迅速拉起来,在十点半我都出了,除了合肥百货留了一半。保住昨天的胜利果实。午盘看了下
房地产股有异动,打板
上实发展 ,买了
城建发展 ,打板的那个炸,今天盘中看炸板挺高的。最讨厌的是合肥百货,下午零售龙头们都起来了,它还是趴着,象征起来下,哎,太慢了。目前上实发展,城建发展,合肥百货都是持仓1.5成。晚上去看看
大基建有没有机会,明天开盘准备对大基建房产和零售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