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市场大跌时满仓进了
中国医药 ,连续收获几乎8个涨停,这一票直接翻倍,算是第一次准确命中龙头,也种下了对中国
医药的执念。
3月22日中国医药开始回调,明明已经是高位,明明可以一秒卖出,却总觉得马上又能涨停,直拖到25日才卖出。
3月29日再次上车中国医药,31日炸板时,总觉得马上就能回封,眼盯盯看着他跌停都没卖出,直到今天4月1日才清仓。
虽然中国医药还有盈利,后期这些操作回想起来还是令人非常沮丧。
也是因为这份执念,导致对医药板块都有强烈的执念,2个星期都对地产没反应。
同时这几天买了一点
天房发展 和
联络互动 ,可能也是因为没有执念,反而基本卖在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