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玻跌停没加仓-5%没跑真的是傻逼

22-03-28 19:59 370次浏览
刺客羁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时候明明知道却做不到,真是难受明知道它拉起来就是跑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跑,明知道明天低开可是我还是不减仓,我到底在等什么,等死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北川

22-03-30 18:30

0
我也会有这样的心理,自己告诉自己应该怎么做,可就是做不到。告诉自己拉高就是卖出的机会,可是那一瞬间来的时候又幻想着会涨停,怕卖飞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