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不知道身体怎么了,头胀胀的晕晕的。炒股之路,没得到家里人的理解,还吵着要把钱提出来去创业,我固然知道,目前处境困难,没有收入,还欠着一大笔债务,房贷
银行也不停的催。本想离家经商20年,失败回到老家,跟姐凑了几万块再创业一次,结果不但没有好转,还把妻子只剩的1万来块钱搭了进去,目前上班是解决不了问题了,假如再把这几千块去摆摊,我想翻身也有一定难度(因为小摊是做吃的,味道做不好就会再一次失败),我想坚持再坚持一下,全部身家就这个3000来块钱了,不是我犟,事实背后是万丈深渊,没有后退的路。心情很差,唯有给自己打气:加油!不放弃,就有机会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