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复盘
左侧埋伏的票真难熬,玩完这一个能投,以后再也不玩这种模式了,不太适合我,我还是比较适合哪种当天能看到盈亏的,盈利当时也开心,亏损当天也认,这种需要等的,以后我再也不玩了。
今天还是锁仓
云南能投 ,目前亏损6个点,我能认他的最大亏损为15个点,如果这个位置他还能让我亏15个点,不管它以后怎么走,都和我没关系了。今天放了一堆利好,但没有一个特别亮眼的,而且下周一解禁,一个利空,目前对下周一开盘看空。自认为目前能力不太会做T,就不乱动了,以后或许得经常小仓位练练做T了。这种票我没耐心,胜率也不高,以后真真再也不玩了。
以后我的模式,只有在走
妖股的低吸及打板,只有满仓操作,不板即卖,还是得每天晚上多花点时间选股,不能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