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散记

22-03-25 15:53 3727次浏览
真挚53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均线的大海,波浪的指引,
形态,K线,
啥也拯救不了根源的不正。
投资人是 韭菜。

2022.3.25
地产和药的龙头还没有倒下。
2连板的都 是低小偏
放不了量,今天 放量下跌
但总的私募10%的仓位
其实空了的不在少数
A地不长草

没有资金的市场,下周找市场底。比政策底低,还是略高。
除了打板资金还有活力,
没有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挚5391

26-05-27 07:46

0


佛山古怪

26-05-26 22:05



尿a市场30多年来出现过5次机构高位抱团,
前4次都死掉了。死掉后,连续跌了好多年,个股腰斩再腰斩,血流成河。
目前是第5次机构高位抱团。
那么会死吗?
一定会。
毫无疑问的。
但是,它们庞大的体积,是不会走尖顶A杀的,不存在的,可能性几乎为0。除非米股出现股灾式下跌。
它们仍然会在高位震荡,有的继续创新高,多数在高位震荡后逐步走弱,这个阶段是很漫长的。

先进封装
目前这个可能是大科技股里最后的多头力量了,所以炒完后真的下定决心离场了。,你看万得微盘股指数开始走弱了,小量化日子开始不好过了。
目前是,
上面不但不打压,而且大力扶持大量化。
公鸡和保险这两大力量,也在大量化这一块迅速转营。
散户已经不重要了,已经被边缘化了。
下一步就是大量化绞杀小量化佛山古怪

26-05-26 23:45

上面认为,
要成功化债,要走慢牛,各路机构、公募私募、保险养老必须要锁定筹码,齐心齐力的。
而大力扶持大量化,不学老米15笔/秒,坚持299笔/秒,很明显,就是让市场保持流动性充沛。
深套在老登股和弱势股里的散户,是被遗弃群体,只会越套越深。大主力群不会去当解放者的。佛山古怪

26-05-26 23:53

学炒股,任何人,任何资金体积,都要把自己当作一个指挥战斗的大元帅。
大元帅,你就要站高一点,去审视整个大盘。
然后看大做小,制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精选有骚气的股。
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撤退
真挚5391

26-05-22 13:58

0


佛山古怪

26-05-22 12:35



今年以来,我改变了交易策略。
不去打板,特别是那些一板起,二板死的量化收割票。一个也不打。
也不做合力连板股。
做什么呢?
专心去玩月线选妖。
我把这个思路也无私地告诉了大家。

具体买了什么股,
牛不牛,妖不妖?
这里省略几百句了。
因为大家都看见了。
都是在低位开讲的哦,不像今天这最后一只。
真挚5391

26-05-17 21:36

0


佛山古怪

26-05-17 16:17



@震离虚空
不想玩了。
老美30年国债冲破了5%,太危险了。
如果沃什真的来个缩表,咱尿a市场的机构会大幅减仓的。

我们要站高一个唯度去看全球市场。

泡菜5000万人口,6000万炒股账户,目前上了三倍杠杆。
周五被外资打到熔断。

佛山古怪

26-05-17 17:39



我们要站高一点,用上帝的视野去审视全球股市的脉动,

全球一盘棋。

泡菜股市,全球股市升幅第一,遥遥领先。
但是,它的海力士和三星,占了60%,业绩是实打实的,市盈率并不高。
海力士的分红,平均每个员工680万人民币。历史上从没出现过的。
周五被外资打到熔断了。

还有老美的七姐妹,它们是真正的高科技。
除了特斯拉 ,其他的市盈率也不高。

而我们的大科技呢?
瞎几把乱炒,炒上云端去了。
下场是必死的,是毫无疑问的。
只是时间问题。

还有炒电,炒电网,这个也是必死的。
而且死得比易中天们快得多,因为主力群结构不一样。
周期跟我们之前炒黄金、银子、贵金属的周期差不多。

航天科技 ,还有周五炒的机器人 ,也会挂的。

那么,几千只冷门股呢?
阿怪,它们在牛市没升过啊!mmp,我们快断气了,是不是轮到我们大升了???
不好意思,想多了。不会。不但不会,跌起来比易中天们跌得还快。

佛山古怪

26-05-17 17:55



股市就是一个轮回,
做完主升浪就离场,别婆婆妈妈的。

佛山古怪

26-05-17 15:29



@小白闯股市twy
问的是小合和小三?
这个我心里没底的,炒新股因为没有多少底层筹码沉淀,全凭一口气。气一洩就挂了。
你看红板就是一个典型。
所以还是要尊重盘面为好。

佛山古怪

26-05-17 14:31

@雨水饮下
炒房子?
别顺口就来。
这几年来,房子蒸发了差不多100万亿了
定位该跟帖
@雨水饮下怪哥 是不是会复制15年 大熊市 然后开始进军房地产! 炒房子
娄永红

26-05-05 10:19

0
兄好,刚才浏览了兄这么多的记录好生敬佩,学了。村长的那个月线选股和年线起爆,不知道在那个帖子里,一直都没有找到。如果兄知道,望告知一下。先谢谢了。
真挚5391

26-04-28 11:51

1
2025年底,
公募基金总规模37.71万亿。
总盈利赚了2.61万亿。

股票型的,总规模6.05万亿。总盈利1.13万亿。今年一季度亏了3027亿。

那个1000亿不光是逆回购的,主要是做国债期货(30倍杠杆)和打新股的收益。

公鸡股票型的总规模只有6.05万亿啊。
去年总盈利1.13万亿,今年一季度亏了3027亿。
比例很小吗?不小啊。
真挚5391

26-04-28 11:37

0
佛山古怪

26-04-28 08:23



起床尿尿啦,大家早上好。
昨天讲的公鸡数据是官网公布的哦,什么怎么回事?就是这回事。
一季度亏损2027亿,其中买国债吃逆回购赚了1000亿,实际上炒股这一块就是亏损了2037亿。
没毛病。


佛山古怪

26-04-28 08:46



公鸡今年的苦日子只是一个开始啊,到了今年年底,会亏得几把毛也没有,明年会成为一堆死狗。
为什么呢?
这个是屌毛怪自创的筹码学中的大顶大底筹码交换原理。
我这个理论远的不说,在这10年来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次大误判。
这个老村民都一起经历了,可以作证的。

大顶大底筹码交换原理太深奥了,是不是?
大白话解释,
他们在高位抱团,已经痛失了把高位筹码交换给2.7亿股民了,没有人去当傻子接盘。
存量多头不接,场外资金宁存银行,坚决不入市。


佛山古怪

26-04-28 08:52



关键词
他们在高位抱团,已经痛失了把高位筹码交换给2.7亿股民的机会了,没有人去当傻子接盘。
存量多头不接,场外资金宁存银行,坚决不入市。
真挚5391

26-04-27 16:42

0


佛山古怪

26-04-27 14:40



这么多年来,我从不讲那些虚无的、故作神秘的狗屁心法,
讲的都是实战中的判断和应对方法。

比如我的妖股理论,
台风中心没有风。

老妖反抽三板理论。

抓年线起爆点。

什么是巧力,什么是死力。

如何去破译主力的底层筹码?

如何逃顶。

还有好多,省略几百句。
真挚5391

26-04-26 14:35

0
佛山古怪

26-04-26 09:51



我们要站高一个维度去看这个市场,

5204只+缅北股309只,一共5513只吸血股,
一天才2万多亿的成交量,
可能有普涨的大牛市吗?
不存在的。
这是一个简单的力学问题。
所以升的只是极少数个股,几千只个股已经是处于大熊市了,拉指数与你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跌有份,升没份。

2.7亿股民中,其实每天做超短的资金并不多的,千万别以为桃园每天打这个板打那个板,2.7亿股民也一样天天打。
不是的。这是一个误区。
目前被深套后趴着装死的账户高达65%,6个月没交易动作的账户差不多60%。
所以呢,目前可以说,散户已经被边缘化了。
亏损的幅度,
很多亏损超过90%的账户显示,仍然战胜了7%的人。
mmp,血亏了9成,居然还战胜了7%的人。

亏损之源就是自作聪明的去抄大底,去抄自己的金股。越跌越买,几下子就满仓被套了。然后再跌几十个点。
另一类的是左手打板,右手割肉。
真挚5391

26-04-26 14:32

1
佛山古怪

26-04-26 10:00

这个并不针对某一个人,而是在陈述一个已经发生了的一个客观事实。
2.7亿的股民有一个通病,血亏的不讲,吃肉的大吹特吹。特别是我们桃园。
但是券商的系统显示,根本就不是这回事。
真挚5391

26-04-12 18:03

1
佛山古怪

26-04-12 11:33



我大a市场几十年来都是一个为融资服务的赌场,不管怎么炒,怎么变,至今从没改变过。
这个是立论。
至于炒什么,这些是细节。
但是都有一个共点,
就是乐极生悲。
不管多美好的故事,炒上天后,美好的故事就成了事故。
在我大a市场,这个是真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