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古怪
26-05-26 22:05

尿a市场30多年来出现过5次机构高位抱团,
前4次都死掉了。死掉后,连续跌了好多年,个股腰斩再腰斩,血流成河。
目前是第5次机构高位抱团。
那么会死吗?
一定会。
毫无疑问的。
但是,它们庞大的体积,是不会走尖顶A杀的,不存在的,可能性几乎为0。除非米股出现股灾式下跌。
它们仍然会在高位震荡,有的继续创新高,多数在高位震荡后逐步走弱,这个阶段是很漫长的。
先进封装,
目前这个可能是大科技股里最后的多头力量了,所以炒完后真的下定决心离场了。,你看万得微盘股指数开始走弱了,小量化日子开始不好过了。
目前是,
上面不但不打压,而且大力扶持大量化。
公鸡和
保险这两大力量,也在大量化这一块迅速转营。
散户已经不重要了,已经被边缘化了。
下一步就是大量化绞杀小量化佛山古怪
26-05-26 23:45
上面认为,
要成功化债,要走慢牛,各路机构、公募私募、保险养老必须要锁定筹码,齐心齐力的。
而大力扶持大量化,不学老米15笔/秒,坚持299笔/秒,很明显,就是让市场保持流动性充沛。
深套在老登股和弱势股里的散户,是被遗弃群体,只会越套越深。大主力群不会去当解放者的。佛山古怪
26-05-26 23:53
学炒股,任何人,任何资金体积,都要把自己当作一个指挥战斗的大元帅。
大元帅,你就要站高一点,去审视整个大盘。
然后看大做小,制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精选有骚气的股。
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