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散记

22-03-25 15:53 3723次浏览
真挚53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均线的大海,波浪的指引,
形态,K线,
啥也拯救不了根源的不正。
投资人是 韭菜。

2022.3.25
地产和药的龙头还没有倒下。
2连板的都 是低小偏
放不了量,今天 放量下跌
但总的私募10%的仓位
其实空了的不在少数
A地不长草

没有资金的市场,下周找市场底。比政策底低,还是略高。
除了打板资金还有活力,
没有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挚5391

26-06-19 19:50

0


佛山古怪

26-06-19 16:17



不是说伊老师不好,而是说老登股都不好。
也不是说我选股很厉害。
而是说选股,一定要选中大风口。
不要偏离主力群主攻的大方向。
真挚5391

26-06-19 19:46

0


佛山古怪

26-06-19 17:59



现在的量化,上头不但不打击,而且在暗中支持。美其名叫,先进技术交易系统。
目前18000亿的规模,每天的交易量超万亿,每天上榜的股几乎全部都是量化。每天在收割流动性。

梁博士他们的头部量化基本不玩打板的,他们天天收集、汇总,然后做多趋势走強板块的同时、做空下跌的板块,用算法自动交易。
赚米轻松愉快。

梁博士自掏钱包200亿。
这200亿哪来的?是在工地搬砖挣回来的,还是去修水站挣回来的?
是在股票市场赚回来的。
真挚5391

26-06-17 09:57

0
首先,
必须要选对大方向,选对主力集中火力主攻的板块。
比如,
这一波大牛市开始,你要选ai大科技,要选光模块,要选储存,那个六钨气,先进封装和玻璃基板等等啦。
你都不选,自以为是的去抄银行保险证券创新药和医药的大底,去抄走下跌通道个股的大底,
那么,
你左手一把泪,右手一把鼻涕,哭晕在厕所里了。

冰火两重天。
为自己的无知埋单。
并没有人去伤害你,而是自己的无知和固执伤害了自己。
真挚5391

26-06-10 12:57

0
因为这一次ai大牛市,泡菜是先锋,纳股是中军,我们组装厂是后排跟风狗。
这个是定位。

问题是,
后排跟风狗里面,有很多只疯狗的升幅远超泡菜的海力士和三星了。
现在它们正高位震荡出货。机构上午一直在主动出货。
真挚5391

26-06-10 10:45

0
佛山古怪

26-06-10 08:42

大家早上好,起床尿尿了。
昨夜费城半导体指数盘中被空头砸到-8%,真他马的狠啊,虽然深v上来了,
但是,但是,泥马这个但是,
我今天要逃跑,要清仓离场。呵呵

之前做的是主升浪,
不但要敢于上仓位融资上杠杆干,还要敢于守仓。在车上甩来甩去,底仓紧紧抱住,打s也不卖。

现在呢,
做的是反抽,做的是套利,所以不抱任何幻想
真挚5391

26-05-29 09:57

0
融资额周一冲破2.9万亿,是29035亿。
然后每天增加几十亿,昨天升至29206亿。
真挚5391

26-05-29 09:50

0
佛山古怪

26-05-29 08:52



我从业20余年,见过太多太多的人亏得倾家荡产、爬上天台思考人生。
乐极,就会生悲。
每一轮牛市,都有政策使命。
每一次都是消灭巨量的民间货币。

所以我下定决心,不赌啦。
真挚5391

26-05-28 23:08

0


佛山古怪

26-05-28 16:37



以前有人问我,
哎呀,阿怪,你也懂玩趋势?你不是做板股的吗?
3个握草!真是狗眼看人低。
我那个月线选妖是从来不讲,从不教人的。这个方法是稳定地走向财务自由的法宝啊。
今年我赚够了,想退市了,才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怎么去选妖
真挚5391

26-05-28 12:42

0


佛山古怪

26-05-28 12:34



老登股像垃圾一样被机构抛弃,
保险证券这俩个老太监,还有白酒,是机构主动抛出最多的。
高位抱团什么股,就省略几十句了,这个大家都看到了。

这样极端的冰火两重天的筹码结构,是大a市场近40年来的第一次。
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国家既要化债,同时也要走科技之路,
所以必须要。。。这个不能公开说。
自己去领会。

历史上前4次抱团都挂了,而且s得很惨。
这一次也无例外。

但是,
敲黑板,讲重点。
千万别以为只是抱团股会挂啊,而是你们手上的老登股也会s得很惨。
真挚5391

26-05-28 12:39

0
大手不是正在切换?
切个屁!
我看你的认识比猪还笨。
我告诉你,我们一直跟踪的,
一共1.51万亿,已经抛了1.2万亿了,这几天仍在抛。
另,
国家大基金正在大幅持中。

你啊,其实很笨的,但是又特喜欢装。
人妖的图怎么那么怪?
我不是告诉你们它完全控盘了吗?
什么叫为所欲为啊?
你是个股民吗?这话说得。。。
也是一个笨蛋。
佛山古怪

26-05-28 10:57



大家牢记我这一句话,
凡是跟随指数升跌的股,不论任何板块属性,任何股,
都是老太监股!

佛山古怪

26-05-28 10:38

除了极少部分的妖股和牛股,市场真的走弱了。

首先,先定义这一波。
我们是跟随泡菜和纳斯达克 冲锋的。我们只是跟风狗。
什么叫跟风狗?
跟风狗就是,
当泡菜和纳斯达克 冲锋仍然在上攻的时候,上证摸4258点反手杀,机构猛烈出货,大阴线包阳。然后又杀一条大阴线。
反抽3天后,又杀一条狗头锄大阴线,一长阴包三阳。
又反抽3天,昨天又杀一条中阴线,又是中阴包三阳。

今天低开走阴。

大家头脑清醒点,别以为自己不一样,别以为自己是天选之中。
毫无风险意识的人,又怎么会成功呢?佛山古怪

26-05-28 09:06

我估算了一下,
这一次至少会消灭民间资金20万y以上。目前有几千只股已经跌破上证2800点了,比救市3040点还低了200多点。而且仍然是升没份、跌有份。13日进去的大资金被老主力群狙击后并没有出逃,而是很有耐心的在修复图形。
昨天和今天这条上影线并不是拉高出货的钓鱼线,而是试盘。
我看它后市会破前高走一波的。
不敢说绝对,机会很大吧。工业富联的解盘佛山古怪

26-05-28 10:57

大家牢记我这一句话,
凡是跟随指数升跌的股,不论任何板块属性,任何股,
都是老太监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