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25贪心害死人
22-03-25 15:04
387次浏览
坏蛋的佛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看到
首航高科
不争气,就直接先割了,这也符合昨天的想法,买进亏损,那就是错误的时机,就应该及时割掉。
雪人股份
,早上快速拉升,等待是否会反包,其实昨天的预期是今天不怎么亏损,已经是最好的了,明明拉升到自己的成本位,抱有幻想(千万不能抱有幻想去交易),没有抛,最后10个点的亏损才割肉,本来给自己的要求是亏损5个点割肉,今天一个跌停板割肉,真的是,对交易不够绝情。人性的贪婪害死人。
目前空仓,让自己冷静下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te
22-03-25 23:51
0
哪个票没庄呢?
伟大的渺小i
22-03-25 23:46
0
老庄股,去年四连板之后,从未连板,庄家完全控盘。
坏蛋的佛性
22-03-25 20:05
0
谢谢,其实主要是最近投机情绪还不错。再加上氢能源赛道感觉有承接
房地产
和
医药
的可能,所以才无脑进去的,忽略了确定性,yy买票,吃面也是必然的
伟大的渺小i
22-03-25 15:22
0
首航是庄股,不能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