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3.24,3w起目标100w实盘

22-03-24 15:14 400次浏览
择日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开盘,看高标继续杀,我觉得这里应该进入退潮期了,所以今天的预期本来就是出掉手里的票不开新仓。但下午北玻股份 又来了个地天板,就等于有资金这里不愿意进入退潮期,硬要把这波周期往上做,那我没话说。风范股份 出的一般,不算特别好。富通信息 今天格局了一下,昨天出利好消息,但是这里有一点错误,盘中中兴通讯 今天不继续涨停,其实就代表今天这个题材就没有持续性了,我盘中也观察到了,但结果就是不愿意接受,总觉得有翻红的机会,格局到下午没机会割肉走人。下次对于这种龙头低于预期的题材确实要果断一点,就比如今天氢能源京城股份 也是一样,底下的跟风冲板,肯定有人冲进去了。这是以后要注意的点。下午开了新仓是因为大盘下午有一波上冲,其中和大盘共振的就东数西算,所以打板了佳力图 。这个明天预期咋样不好说。主要看大盘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今天大部分资金去做医药也和这个有关吧,大盘跌就做医药,大盘涨就东数西算,几次都这样了。资金不愿意退潮,硬顶高度,那明天先看看北玻溢价咋样吧,如果超预期,那明天还能做一做,如果继续杀,那就明天不开新仓等退潮先吧。这种时候是最难做的,我每次这个时候都要亏大钱,所以谨慎一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择日生

22-03-25 12:32

0
基建的话其实就是我有点怕高,前面地位的时候没上,高位我一般就不碰了,我吃过接力的大亏,满仓跌20个点,所以高位接力我现在几乎不做了
择日生

22-03-25 09:16

0
医药我觉得今天唯一好的股就只有精华制药,其他的票我都没有参与的想法,外加上我的判断就是这里退潮,医药本身就是大盘下跌的时候资金出来进行套利,下午大盘回暖那一波你如果看分时可以很明显看出来有些医药股炸板,今天买医药就是赌明天大盘会下跌。但我觉得大盘虽然还会有回踩,但尾盘地天板资金不愿意退潮,这里本身就和医药套利的想法相冲突。这只是我的看法,所以我今天没进医院,也算是一种求稳吧,毕竟我认为退潮期,少操作本身就是对的
京落

22-03-24 22:33

0
不合格,手上都没买药
我反对这门亲事

22-03-24 20:31

0
为啥不去热门医药基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