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开盘,看高标继续杀,我觉得这里应该进入退潮期了,所以今天的预期本来就是出掉手里的票不开新仓。但下午
北玻股份 又来了个地天板,就等于有资金这里不愿意进入退潮期,硬要把这波周期往上做,那我没话说。
风范股份 出的一般,不算特别好。
富通信息 今天格局了一下,昨天出利好消息,但是这里有一点错误,盘中
中兴通讯 今天不继续涨停,其实就代表今天这个题材就没有持续性了,我盘中也观察到了,但结果就是不愿意接受,总觉得有翻红的机会,格局到下午没机会割肉走人。下次对于这种龙头低于预期的题材确实要果断一点,就比如今天氢能源
京城股份 也是一样,底下的跟风冲板,肯定有人冲进去了。这是以后要注意的点。下午开了新仓是因为大盘下午有一波上冲,其中和大盘共振的就
东数西算,所以打板了
佳力图 。这个明天预期咋样不好说。主要看大盘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今天大部分资金去做
医药也和这个有关吧,大盘跌就做医药,大盘涨就东数西算,几次都这样了。资金不愿意退潮,硬顶高度,那明天先看看北玻溢价咋样吧,如果超预期,那明天还能做一做,如果继续杀,那就明天不开新仓等退潮先吧。这种时候是最难做的,我每次这个时候都要亏大钱,所以谨慎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