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蜕变之路,努力向前行!

22-03-24 00:41 974次浏览
有欲则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赚够三个亿就退休,哈哈。

吹出去的牛努力实现,不管多久时间,都要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欲则强

24-02-03 12:11

0
@股天乐 兄,帮忙删除43楼。
有欲则强

24-02-03 12:08

0
站在中国经济的角度来说,这个春节,是一个充满了悲观,各种负能量的春节,有人忧愁就有人欢喜,跟炒股是一样的,但是这种人的高兴,真的值得高兴吗?
有欲则强

24-02-01 10:38

0
尊重市场,个人主观猜测没有用,易连卖点极其不好,想着冲高减亏一点,结果直接往下砸,还是跌停割肉了
有欲则强

24-01-31 18:14

1
看好华建集团继续走强,甚至能成为市场龙头,带领上海板块修复。
有欲则强

24-01-31 17:57

0
大跌根本摧毁不了我,因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走出来,一定会赚钱,这里情绪没有丝毫的波澜,只是感觉自己做错了,认真反思,纠正自己的错误。

明天看好情绪修复,可能会大面积出现涨停。
有欲则强

24-01-31 15:13

0



一天也没出去,完全没有买盘,那明天继续挂跌停的意义就不大了。
有欲则强

24-01-30 12:05

0


昨天以为跌停拿的货,上海持续性应该不错,怎么也能安全,今天就被教育了。
有欲则强

24-01-26 19:36

0
2024年,腰斩剩下十万出发,我要做到八位数。
有欲则强

24-01-24 15:17

0


神仙打架,散户遭殃,这个票格局了挺久了,也学到了很多,明天如果还不一致做多,就清仓了,以后进去的票都要学着顺势做t,降低成本。之前从来都不做t,感觉损失了很多。
有欲则强

24-01-22 19:05

1


第一次到达腰斩的位置,想了想还是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吧,以后也是一个回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