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努力,转变了模式之后有些效果了,希望下个月能先回本吧。
0
0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要奋起直追,争取早日先达到八位数。
0
有量行情就继续,没量就结束。
0
买点后置,卖点前置。
0
我能感受到这种情绪,但是我个人没有丝毫情绪,因为我坚信,我会走出来的。
0
真的好残酷,对于我一个炒股不到三年的人来说,真正见识到了白骨累累。
这里还不是低,不能出手。
0
刚刚竟然哭了,流泪了,不敢刷任何视频,看到那么多的悲惨的事,真的好难受,好多年没有流泪了。
0
悟道了之后,你会发现很多很多你看不到的故事在发生,看到了以后,感觉想要流泪,可能我这个人比较容易共情吧,中国人民太难了,我希望人人都能积极向上,过着幸福的生活。实业才能兴国,资本的逐利,人性,真的太恶毒了,以后我也会变成这样吗?或许几年后再回忆看到这个文章才能知道吧
如果问我才几万的资金就悟道了吗?肯定会对我不屑一顾,但是等我明年走出来了,你们就会相信。
万事万物皆有规律,皆有周期,一通百通,透过现象要看到本质。
一切都是欲望和利益驱使,即使再过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0
兄好 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