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9w起 目标100w

22-03-23 18:51 332次浏览
红大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南威软件 昨天冲高没出 今天冲高也没出 以为今天顶多震荡的 破了五日线还是没出 心存侥幸 切记不要一棵树上吊死 即使再看好的股票也会有回调期 要么离场等回调结束 要么高抛低吸做t 而我却像个木头人一样 傻傻持仓一动不动 明明今天高位杀板块效应也没有 还在心存侥幸 以后每天复盘然后发帖警示自己
本来是全仓翠微的 前天6层仓换了南威 就当试错了吧 希望自己每天进步 股市里处处是机会 不要因为错失一个机会懊恼 然后错误的追涨抄跌 一定要有足够理性的判断 然后就是知行合一 大胆的操作 加油你可以的![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大褂

22-03-23 20:43

0
明天白班  职业是医生  盘中有时间(给人看病很认真 医生也是偶尔有时间盯盘的🤣 不要因为这个喷我)会把自己操作的股票以及心路历程持续更新 希望大家能够监督我做到知行合一  大家一起进步
红大褂

22-03-23 20:34

0
给同事推荐的悦心还有翠微 元隆雅图 中通国脉 最近几天都是超短赚了 每天几千块  股票这个东西果然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给别人推荐的点位买卖都成功了 自己却总是看不上这些 总想去逆天改命  对了 为什么给他推荐悦心  因为我悦心赚了50个点没走 后来开板下杀连续几天加仓搏龙回头  本来赚1.2w 结果亏1.6w割肉的 虽然知道是割在最低点 但还是不想拿了  我让同事5.5买 冲高做t 其实悦心不割也回血了 只是人的弱点限制了我  亏钱的股票短期不会碰 而且我目前风格一直都是超短 等到资金达到50w左右会考虑布局短中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