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 昨天冲高没出 今天冲高也没出 以为今天顶多震荡的 破了五日线还是没出 心存侥幸 切记不要一棵树上吊死 即使再看好的股票也会有回调期 要么离场等回调结束 要么高抛低吸做t 而我却像个木头人一样 傻傻持仓一动不动 明明今天高位杀板块效应也没有 还在心存侥幸 以后每天复盘然后发帖警示自己
本来是全仓翠微的 前天6层仓换了南威 就当试错了吧 希望自己每天进步 股市里处处是机会 不要因为错失一个机会懊恼 然后错误的追涨抄跌 一定要有足够理性的判断 然后就是知行合一 大胆的操作 加油你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