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几个月了,本金折了一半。
刚开始是轻度亏损,然后学了点技巧,以为自己可以了,翻倍投入本金,还买了智能,结果过年前一个礼拜亏傻了。等着吃现成的鱼,可能偶尔会吃点肉,但被鱼刺扎的的时候更多,还是多学点渔靠谱。在这里非常感谢太阳和天道两位老师,不打扰就不
@两位老师了。
最近失业,也算全职炒股,身边只有一位朋友知道,其他都不知,也不敢告诉。压力挺大。
上个月收益百分之十五,没觉得自己悟到,就是3月行情还可以,但是也有点飘,结果又控制不住手,不出意外这月又亏损。所以,小白股市里首先要做的一定要管住手,该出手时在出手,什么时候出手,就是符合自己的一些模式,概率高的时候。在一段期间里,股市里是可以一招鲜吃遍天的。
还是继续学,淘股吧是个好地方,卧虎藏龙。
炒股只是偶然介入,然后发现也挺有意思,当然也想在股票里挣钱,但是自己的技术不支持自己全职炒股,有机会边工作边炒股,不然估计就没有本金往里投了。股海无涯,回不了头了,继续加油吧。还是要管住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