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简单写一下,20号复盘提到的低吸绿色电力,
数字货币,
NFT今天大涨,绿电然后出了利好,明天或者后天应该有机会的,4.1日有个会议利好绿电,四月初的
元宇宙会议,
6G会议已经开始有资金进场了,明天可以适当布局,目前看好的方向绿电,
在线教育,6G都还有机会,资金下午拉了金三胖,说明不想指数太难看,明天应该是继续震荡为主,也是低吸的机会,指数拉升绕不开
锂电池,所以锂电池还有机会,低吸做T为主,
光伏,
风电今天挺惨,明天如果锂电池启动这两个应该会跟随的,恒大今晚那个会议下午已经有资金进场了,明天追高除了涨停就是被套,盘面大概就这样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