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股操作流程

22-03-22 08:33 840次浏览
一路向北1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笨论ST股的操作套路转载2016-12-12

阿笨按:
网络疯传的段子,呵呵,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然后呢,就是农村路也滑,感情更复杂。
说笑了,呵呵,其实ST的炒作通路也挺简单,只需要简单的整理整理就知道了。
如果没有发现,那么只能说没动脑筋吧。
——————
ST股票炒作,满满的套路,今天只说一种,刚好借着一只说一说。
我做过不少ST的,总结出来大概四五种方法,今天只说两种,其他的也不会再说。这也是曾经给学生用过的案例和教材。分享给大伙吧,呵呵。
第一种是带帽——只摘帽——普通流水席
第二种是借壳或重组,市场中对这类炒作跟风严重,算是以前的不错的题材。
今天说的就是普通流水席的这种,带帽-摘帽,转了一个圈。
其实ST股的炒作,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风险,在A股市场,充满满满的套路。退市概率很低,确定性挺高的,只是大家对此有很大的误解。
A股的特殊性,此前很少退市,也会有,但是一般而言不多,即使退市,退市之前,也会有确定性的退市消息退市之前,所以一般而言不需要太多担心。
ST的炒作套路如下:
观察期:带帽一字板暴跌区+开板平台区。
伏击区:针对的第一类买点
特点就是:开板平台的破位小坑,小坑的类型有两种:
A种:小平台砸坑

B类:纠结之后砸坑

这是典型的缠师所谓的第一类买点区域,我曾经说过很多次。这类买点针对ST和短期重大困境利空比较有效。
阿笨谈缠中说禅第一类买点与A股一种确定性盈利模式
此后的走势多数如此:
一般而言恢复到暴跌前的平台或一字板开跌的小平台处进行震荡,具体个股看空间结构。
加仓区:
属于中场休息,呵呵。
第一轮上扬之后的中场休息,然后休整,出现第二类的买点。

估值恢复+震荡区:
这一阶段可以波段做T,也可以出掉等机会。看个人的操作周期吧,毕竟持股周期、做的趋势级别不一样,买卖点是不一样的。
这时候一般而言,ST会恢复到前面的大平台之处。之后开始3-6个月的震荡期,此时才进入真正的震荡期。
一则估值已经恢复。
二则短期两波行情之后,基本上翻倍了,这时候也面临技术的修正区。一方面消化获利盘,另一方面与长期均线背离太远,需要等长期均线。这是技术需求,很正常。

摘帽预期波:
大震荡之后迎来一波摘帽预期的行情,也是最后的行情(多数),运气好,买点好,可以短期翻倍,这一波主升。
摘帽波+见光死
我把这两波合并到一起贴图吧。

这就是慢慢的套路,一套流程,很傻瓜的一套流程。
不说出来,估计没几个注意的,说出来就显而易见了。
总结下来就是:
利空出尽是利好,图形难看入场时。
一类二类好买点,股价上行等均线。
披星戴帽退市难,一波三折稳定赚。
估值恢复是震荡,此后主升是摘帽。
一旦确定把帽摘,甩尾见光自此完。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向北198

22-03-27 08:45

0
富儿公建议不要做任何的半路和低吸这些没有确定性的交易,专心研究打板。这是短线快速积累本金最好的方式。

20%的股票是未来的大趋势,趁着现在市场有10%和5%的票。尽快抓紧时间积累经验和本金。

尤其是5%的st票,没有华鑫上海分公司堵单,也没有核按钮。

不管打到好板烂板都能安全保本出来。一旦打到好板就会连续涨停。
最近已经有不少朋友在我的建议下,扭亏为盈。别看理论涨幅小,但实际获利大。
现在的打板生态很恶劣,跟前几年那些游资大户快速成长的年代根本没法比。普通散户想在10%的股票上赚5个点,比登天还难。

既要面临华鑫上海分公司堵单买不到,又要担心第二天被短线客抢跑遭遇核按钮。

遇上市场环境不好,还没开盘,集合竞价就嗯到跌停。

几次之后就可以退出市场了。伤不起。
这些问题在st股上根本不会发生。
很多人对st股都有天然的偏见,却不知道那是一块世外桃源。

整体数量不过100多家,跟主板市场4000多家相比选股非常简单。

5%的涨跌幅让你就算面临亏损,在极致亏损的情况下,也不会亏的太离谱。

不过就5%而已。但是一旦买对了就能连续涨停。
5%的st股就像是新手村,适合散户积累本金和经验。

等你积累够了,再去做10%的票就能轻松很多,应对也很从容自如。
当你最终去做20%的票时,你会发现赚钱不过如此,这才是一条最理想的交易之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