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要是那么容易,大家都不上班了呢;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股市真美好,我想去做做;
5
为了支持今天高位还能横盘的南威软件的资金们,我也在这个位置先小小的试错一笔,试错仓一笔0-1%的价格中间,看下反馈如何!
5
5
兄弟们,你们又要直播火箭,冲天炮,
茅台拉,美丽云7%+我减仓一笔,再次降低成本;
4
4
当时的氛围还不太支持那么急拉
另外下午开盘就拉很容易引起砸盘资金的
要么你就直接强势封板,否则你拉起来一旦盘面不稳,资金就有兑现欲望
你想下如果是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
4
没有关系,见好就收,不对就走,不格局就好
4
谢谢
4
我也想有人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