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美丽云我减仓一笔是因为昨天两笔低吸吸的比较多,请大家记得我的前提是我昨天吸的比较多
7
兄弟,早上好,这个问题有点大,可以写四篇技术贴了,以后交流。
6
哈哈,兄弟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话说我基本没有去过娄底,哈哈!
基本在长沙生活!
6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大家的粉丝。
6
我为什么给大家说南威软件,因为前面我不是说浙江建投和中国医药是通过二波和断板反包的模式打开高度的,那这个是不是就有可能,你看模式是不是很想;[淘股吧]其实地产有部分可以参与,但是因为前期我对地产没有好感,所以这个板块我就直接过滤掉了但是盘中有恒大的利好消息,地产今天是分歧中活的最多的,包括宋都股份都可能回封,但我就不参与这个板块了,前面被这个B伤害过一次,所以这次起来我就直接过滤掉这个板块,哎,这个是不好的惯,大家不要学;
5
谢谢小白兄弟
5
有一点,一天砸出来一个亿,在分歧的时候还是很难接的了的,所以打下来也很正常,关键这B持续在里面做T
5
追,那是肯定不能追的,我要是追了就会说,起码要打板,到了四个点左右就没有性价比了,所以要么低吸,要么打板。
5
到了十日线,你记得大部分股票分歧日早上快速拉高,都会被砸下来。如果不是情怀我就都走了。
5
浙江建投为什么还不出,是因为我认为它毕竟是市场的总核心,不应该这样见顶,今日到了5日线,明日如果继续走弱就走,今天还给它机会;[淘股吧]这个就是持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