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份退神操作
中国医药 的交割单和心路历程,个人觉得有点心得记录一下~~~
退神操作:
3月8日买入1600w;
3月9日加仓1600w;
3月18日清仓,流水显示改过程净赚3000w。
退神全程操作逻辑:
3月8日开盘买入9691手,次日开盘加仓9343手,3月18号卖出,盈利接近翻倍。
3月8日,买它的原因,
辉瑞 特效药一直在炒作,有很强的赚钱效应,最近很多大城市都陆续爆发疫情,买它短线投机一下还是可以的。
3月9号,开盘因为开盘大跌和一些负面的资讯出来,一些比较敏感的短线资金直接按了跌停,当时我也惯跟着挂了卖单,后面觉得不对劲,这样卖出是不是太过于恐慌了,接着我再次看了看资讯,与辉瑞的签约可能性还在,又去看了看
雅本化学 的走势,我判断这股后面再涨的概率很大,于是决定不再卖出,改为继续加仓,这一转变过程用了3分钟,收盘后很庆幸当时没有头脑发热卖出。
3月15号,那个为什么没有卖,因为确定性签约后持有信心增强了,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巧合,当天我想着涨停板再砸,可是后面一直没有摸板,分时图也一直维持很强,慢慢等到收盘就不打算卖了。
3月18号卖出,原因很简单,我觉得赚够了…
个人想法
退神这波操作,主要给予以下几点。1.市场炒作逻辑未被证伪(辉瑞签约性还在);2.社会因素(疫情不断爆出,特别是上海这波到处隔离小区)决定了市场还有想象空间;3.这段时间疫情线赚钱效应明显,调整两天未出现破位现象,
新冠检测,新冠治疗轮流发力,连续多周的放量上涨,以及疫情线轮番大面积涨停~基于上面三点判断出了行情的延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