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评论(579)
收藏
展开


,屋子大了,又放了肉,总有一些老鼠的。10个人里9个人夸,剩1个质疑的也是要么进晚了,要么冲高没走。这已经是非常神奇的战绩和影响力,你又何必在乎一些误解。步步高这个我是从一开始就跟的,那时候盘面上就是个平平无奇后排股,你挖掘的非常出色,这个能力毋庸置疑。旷达科技我今天赔了,赔是因为想看看后面还有没有机会,所以早上冲高回落没走,仓位也不大所以连冲高减仓都没做,后面割了出了也无所谓。絮叨这么多,一是感谢你把心得和看准的票分享出来,带着我们一群可怜的小伙伴吃肉。二是希望你能有一个好心态,不用在乎一时几句质疑,很多人很多能力的显露是要交给时间的。我炒股不咋地,学的马马虎,但我炒人炒的还不错,你我盯了很久很久了.....你这个股我表示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