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精锻科技——汽车零配件唯一还能打的板块,主线退潮,新周期开启!!!

22-04-18 17:19 38042次浏览
刚好90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带领粉丝躺赢的步步高 今日已完成使命退出舞台。主线退潮的阶段,盘面上唯一还能打的只剩下汽车零部件板块,接下来积极参与新热点的补涨挖掘。

上周五消息上,吉林汽车产业率先实现复工复产,上汽集团特斯拉 等也在积极准备复工复产,汽车零配件板块启动,身位龙天龙股份 和首板无锡振华 经过周末发酵早盘竞价顶一字
奠定了今日汽车零配件板块地位,困境反转的炒作还是受资金认可。

上海经信委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指引明确,各区政府和街镇、园区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一企一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核酸检测点设置和提供检测服务,及时处理医废,并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提供托底服务。

盘面上,《上海发布防疫生产并重 上海万人工厂有序复工复产》。受利好消息刺激,上海地区的汽车零配件个股西上海申达股份 开盘秒板。更加引发资金炒作汽车零部件板块的相关标的


今天汽车零部件板块的炒作也是在炒地图,由于长三角(包括上海、江苏、浙江)是国内汽车零配件主要生产基地,下游客户也包括上汽集团之外的部分整车企业。所以资金攻击的方向主要在长三角。


从上图可以看出江苏地区的汽车零部件是资金攻击最凶猛的地方,创业板20CM涨停两个,涨幅大于10CM的也有苏奥传感纽泰格 ,从此也能看出资金最攻击方向在江苏板块的创业板。

········································································································································

精锻科技 ——汽车零部件+江苏+汽车电子+特斯拉

挖掘方向首先是汽车零部件板块


加分项:1 ——江苏板块

加分项:2——供货特斯拉(消息上,吉林汽车产业率先实现复工复产,上汽集团、特斯拉等也在积极准备复工复产)

加分项:3——供货上汽大众,首板一字无锡振华与申达股份都是上汽供货商(上汽集团所属整车以及零配件供应商将于4月18日启动复工复产压力测试,也包括部分第三方零配件制造商)

加分项:4——制动和传动系统(北特科技中捷精工 细分行业都是制动和传动系统)


加分项:5——汽车电子,对标龙头天龙股份


加分项:6——机构买入方向(汽车电子的伯特利 5机构买入,上升电子3机构买入)

剩余没想到的请各位挖掘党补充,咱们评论区见


················································································



下面是今日新增概念汇总

每日新增概念汇总会在晚上进行整理发帖,盘中的新增我会在跟帖中进行实时推送。需实时跟踪请加特别关注,盘中热门概念成分股新增推送意在分享,请各位看官结合盘面自信判断能否上车,仓位配置。本人分享的东西整个市场仅此一家,绝无分店。


热门题材抢先一步,各种先手随便拿。。。关注我,让你领先市场更快一步
关注我讨论个股逻辑,跟上股市的潮流,资讯共享,快速了解个股情况,进一步把握个股动态!

点击点赞,是对作者的一种赞誉
评论转发,是对作者的一种肯定
打赏本文,是对作者的一种鼓励
感谢一路陪伴的朋友们
祝各位:股市长红

$精锻科技(sz300258)$ $伯特利(sh603596)$ $天龙股份(sh603266)$

郑重声明:本文是个人投资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立场以及个人操作,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51
评论(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21年国庆开始

22-04-19 17:45

0
@刚好90后 股市本来就是未知的,当天的逻辑是正确的,但是市场不跟这没有办法的,加油。
蟹天下

22-04-19 17:26

0
什么时候买的啊?
孙大圣的春天

22-04-19 17:08

0
新粉丝看主贴没看发表时间,这个怪不到你啊,大可不必生气哈
天地四

22-04-19 17:02

0
别在意这些黑粉,一律拉黑,积分算我的
93悟道

22-04-19 16:58

0
加油💪
刚好90后

22-04-19 16:58

3
这话中肯
股平凡

22-04-19 16:46

1
我今天开盘集合竞价进的
分手入市

22-04-19 16:41

0
交易的本质本来就是自负盈亏 老师是是分享 不用被韭菜的情绪左右 能抄作业是好事 抄完了什么时候交就看个人了 您继续分享粉丝也是需要去伪存真的
刚好90后

22-04-19 16:37

3
说得有道理,问心无愧就好。调整一下,继续扬帆起航
邻家的二狗

22-04-19 16:09

1
没看今天多少人夸你吗,屋子大了,又放了肉,总有一些老鼠的。10个人里9个人夸,剩1个质疑的也是要么进晚了,要么冲高没走。这已经是非常神奇的战绩和影响力,你又何必在乎一些误解。步步高这个我是从一开始就跟的,那时候盘面上就是个平平无奇后排股,你挖掘的非常出色,这个能力毋庸置疑。旷达科技我今天赔了,赔是因为想看看后面还有没有机会,所以早上冲高回落没走,仓位也不大所以连冲高减仓都没做,后面割了出了也无所谓。絮叨这么多,一是感谢你把心得和看准的票分享出来,带着我们一群可怜的小伙伴吃肉。二是希望你能有一个好心态,不用在乎一时几句质疑,很多人很多能力的显露是要交给时间的。我炒股不咋地,学的马马虎,但我炒人炒的还不错,你我盯了很久很久了.....你这个股我表示十分满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