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认为什么是情绪,
养家说:追涨的一批人追涨赚到了钱,他们会不停的追涨,多次赚钱后就影响了其他人,大家都追涨,便达到了高潮。追涨如果都开始逐步亏钱,则大家都会变得谨慎,那么盘面的活跃度也会下降。同理下跌抄底的人,如果每次抄底都赚钱,就会不停的买入,那大盘就难以下跌。如果他们每次抄底都亏钱,就不会抄底,那股票有点压力无人抄底,就会无抵抗的下跌,就会引发崩溃。
这是不是就是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呢
0
我看到什么都是新鲜的,我还看到一个骷髅等级的骑士从我身边走过,我查看了他的装备,密密麻麻的字符,一个都看不懂。但是我不能气馁,我开始看到别人打什么我就打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