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喜欢玩魔兽世界

22-04-18 23:38 250次浏览
文舞飞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建了一个角色,我给他起名字叫文舞飞扬,他是一名法师。
断断续续玩魔兽世界8年了,什么角色都玩过,但是从来没有组团打过最终BOSS,哪怕一次。以前我更喜欢休闲的升级,尝试着把每一个职业都升到满级,升完一个再进行下一个,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或许是为了新鲜感
现在我想做出些改变,我也想成为像安东尼,卡德加,吉安娜一样的法术大师。
1级就从寒冰箭打骷髅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舞飞扬

22-04-19 00:05

0
我认为什么是情绪,
养家说:追涨的一批人追涨赚到了钱,他们会不停的追涨,多次赚钱后就影响了其他人,大家都追涨,便达到了高潮。追涨如果都开始逐步亏钱,则大家都会变得谨慎,那么盘面的活跃度也会下降。同理下跌抄底的人,如果每次抄底都赚钱,就会不停的买入,那大盘就难以下跌。如果他们每次抄底都亏钱,就不会抄底,那股票有点压力无人抄底,就会无抵抗的下跌,就会引发崩溃。
这是不是就是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呢
文舞飞扬

22-04-18 23:57

0
我看到什么都是新鲜的,我还看到一个骷髅等级的骑士从我身边走过,我查看了他的装备,密密麻麻的字符,一个都看不懂。但是我不能气馁,我开始看到别人打什么我就打什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