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90后,去年入市,刚开始的时候几千块慢慢在玩,偶尔盈利一点就开心的一天,亏损就失落一天,导致工作的时候老容易出错,老是想着股票,身边的朋友很多人提醒我,说股票不是你这平头小
老百姓 能玩的,别老想着不切实际的发财梦,我嘴上附和着不碰了,心里却不以为然,慢慢资金越来越大,亏损越来越大,从月亏损几千,到月亏损上万,终于从去年9月份入市到现在亏损达到百分之90多,
同花顺 上面显示收益率亏损60,实际上现在上面只剩下贷款的钱了,提出来就是全部亏损几乎亏空了,简直太难了,股市有风险这句话,说的一点错没有,怪不得任何人,每天的操作不是追涨杀跌,就是玩
妖股,一跌就是10-30cm,割完以后就开始涨,涨得更高,有时候就在悔恨为什么要卖,再忍一天不就好了,可以看到别的瞬间拉升的股又忍不住追进去,这可能就是很多小散都爱干的事吧,钱亏没了,想想自己的家庭,真的很痛苦,劝大家远离股市,股市有风险,引以为戒,我对不起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