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开始......

22-04-18 13:37 404次浏览
da大鲨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会耐心等自己的机会了!放弃了大部分的手法!所有的套利等杂毛思维全部放弃了!我要以绝对的耐心等自己的大机会买点!主板的买点预期没有二十个点以上的利润基本都会放弃!买点出现主板基本会半仓或者三二仓干一只了!几个ST手法也等非常有把握的买点三一仓干一只了!每天忙忙碌碌进进出出,或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进出,收益效果对我来说不怎好!要靠自己的高胜率高把握的买点重仓几次也许收益才能上去!也许以后一个月的出手机会也就十次左右或者更少!炒股人性的弱点大部分克服了!管不住手随手单基本也杜绝了!还有拿出一万块在另一个账户练转债!要以自己的预期高度来指导自己的操作!转债也不做高频,围绕预期来买!格局放大!加油吧!也许这次是我炒股生涯另一个转折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大鲨鱼

22-04-21 11:48

0
一月份十八万开始今天亏几百出局!昨天两只ST股模式外的操作每次代价都是惨烈的!血割九千!明天开始股票账户就留十万老老实实等自己的票了,上次模式手法砍掉后就剩三个手法!这三个手法胜率应该是非常高的!接下来就等重仓出击了!每天复盘完没自己的票第二天第一件事开盘就逆回购!另一个账户就五万练转债了!转债也就开盘做吧,开盘看好计划好的票波动大带来价差!盘中那种基本就少做了,今天做了几笔不理想亏了!转债也练一下,转债每天给自己五个点的亏损额度!亏到了当天就强制逆回购休息!以前上班没条件,现在不上班可以盯盘!再给自己两个来月吧!不行的话真还要回去上班!不然压力也大!今天休息了,明天新的开始吧
da大鲨鱼

22-04-20 15:04

0
其实自己人性已经克服的很好了,今天还是做了模式外!模式外的代价每次都是惨烈的!十八万开始又要回到原点了!明天处理掉股票,后天账户撤资剩下十万老老实实等自己的股票了!另一个账户做转债加到四万吧!转债也下大功夫做!从长计议了!如果自己老老实实模式内操作还真亏不了多少钱!
da大鲨鱼

22-04-19 14:56

0
这行情太极端了!今天要不要买光大嘉宝经过了几次思想斗争!主要是情绪面太恶劣!自己又非常看好光大嘉宝!早盘中交地产等核按钮!本计划好买六万的!后来决定买少点!早上看正股去了,本计划好买转债卡倍转债的,没盯好上去了就不追了,后来只操作了买卖了一次转债!必然今天在卡背倍转债撸十个点可以的!本来今天在卡倍亿包括今天买的ST红太阳,本前天就想买的,我看的是预期高度,所以今天也就上了!看懂主力,看预期,看高度!
da大鲨鱼

22-04-19 13:49

0
什么鬼行情,短线客是绝望的!绝望极致是不是反转就要快来了?不懂!
da大鲨鱼

22-04-18 13:40

0
新的开始新的转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