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十八万开始今天亏几百出局!昨天两只
ST股模式外的操作每次代价都是惨烈的!血割九千!明天开始股票账户就留十万老老实实等自己的票了,上次模式手法砍掉后就剩三个手法!这三个手法胜率应该是非常高的!接下来就等重仓出击了!每天复盘完没自己的票第二天第一件事开盘就逆
回购!另一个账户就五万练转债了!转债也就开盘做吧,开盘看好计划好的票波动大带来价差!盘中那种基本就少做了,今天做了几笔不理想亏了!转债也练一下,转债每天给自己五个点的亏损额度!亏到了当天就强制逆回购休息!以前上班没条件,现在不上班可以盯盘!再给自己两个来月吧!不行的话真还要回去上班!不然压力也大!今天休息了,明天新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