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疫情两年多亏掉所有资产近600万,还欠债两百多万,我该怎么办?想上天台
22-04-16 12:12
2373次浏览
命运的波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4-17 09:03
2
炒股和军队一样,长年累月的征战,也是人困马乏,兄弟需要静下心来休息一下,总结自己过往亏损的单子,你会长足的进步。
雪二西
22-04-16 15:54
2
看的你们一个个的亏的触目惊心.. 我就放心了.
涨停风
22-04-17 12:00
1
应该是家有矿,换成一般人早就玩不起了。
2602946615
22-04-17 11:46
1
既然一直在亏,为什么不减资,应该还是赌性太重了。最近一个月,我抓了差不多十五个板,即便如此,我都是分仓分散来做,从来不孤注一掷。防范未知可否的风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zjllight
22-04-16 15:27
1
太惨了
不适合就改行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