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月没挣钱 烦

22-04-15 20:41 287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拿券商一只 新能源汽车一只

券商拿一月了 在成本线来回震荡 狗一天猫一天

看了好多短线股 都没有动手
因为自己悟性较低 所以也没做暴富的梦

但是长期不挣钱也比较焦虑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