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月没挣钱 烦

22-04-15 20:41 286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拿券商一只 新能源汽车一只

券商拿一月了 在成本线来回震荡 狗一天猫一天

看了好多短线股 都没有动手
因为自己悟性较低 所以也没做暴富的梦

但是长期不挣钱也比较焦虑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沃特法克

22-04-18 16:26

0
可以摸索下,我是没有退路了,所有的操作只能在保证本金安全为前提下进行。
老坛酸菜面

22-04-17 21:56

0
我想开始新计划,三份开,一份长期仓位,就是金融消费化工钢铁等低市盈率,一份市场热门股,一份做t,严格执行纪律,永远不满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