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本月没挣钱 烦
22-04-15 20:41
286次浏览
沃特法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拿
券商
一只
新能源汽车
一只
券商拿一月了 在成本线来回震荡 狗一天猫一天
看了好多短线股 都没有动手
因为自己悟性较低 所以也没做暴富的梦
但是长期不挣钱也比较焦虑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沃特法克
22-04-18 16:26
0
可以摸索下,我是没有退路了,所有的操作只能在保证本金安全为前提下进行。
老坛酸菜面
22-04-17 21:56
0
我想开始新计划,三份开,一份长期仓位,就是金融消费化工
钢铁
等低市盈率,一份市场热门股,一份做t,严格执行纪律,永远不满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