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韭菜的命,我笑了
22-04-15 16:03
528次浏览
不开超市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15日,今天账户继续创新低,已经惯了亏损,已经变得麻木!
卖票
中交地产
,抗住了早上的跳杀,却没有抗住11点那一波大跳水,昨天打板进的,预期是上午上板,所以高点也没卖,结果一恐慌-2跑了,事后只能骂自己煞笔啊,既然自己没有持股龙头的能力,为什么不套利就走?
买票,
精华制药
,扫板早了根本没人来,当天亏两个点,低吸
海南瑞泽
,吸它妹的,吸到了地板,当天亏12个点!!!
越来越迷茫啊,各种模式试错,试到已经负债1万多,该何去何从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