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时记录四月操作--4月15日

22-04-15 15:53 164次浏览
君华hkgz50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盘我进了三支,一开盘就进去了,然后两支涨停,同时两支也炸板了,一支还走出了天地天的行情,还好尾盘都收回去了,也封死了,但是盘中我是吃了一碗的面。到现在想想,还是心有余悸。

说一下我是哪三支票,还有本在哪里

渝开发 ,成本7.15

京能置业 ,成本6.65

贝瑞基因 ,成本17.93

等到周一的时候,让我今天吃大面的京能置业,我一定一定一定跑了,再也不想理他了。

贝瑞基因,我等了一天他都没有拉一下,周一也要跑了。

只有渝开发,今天虽然炸板过,但是他大多时候依然守在涨停的位置,是一个非常棒棒的票[赞一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