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亏掉了卖房钱。。我也不比坚果哥亏的少吧。。

22-04-15 01:22 9846次浏览
流动性溢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五年了,疫情原因,干啥都难,觉得炒股还行,去年11月准备职业炒股,卖掉了老家房子还完债,二十W再次入市。之前觉得趋势票走的很好,锂电光伏,怎么也都挣钱。但是我入进去发现没那么简单,11月的时候记得买的比亚迪 ,那天293买的
挣了几百块卖了。后面又买了一次,开始亏了。之后又买过
太多了,。。好多想不起来了,不想看交割单了,心里疼。开始转变战法,做龙头打板,
就是一直亏,一直亏。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亏,我只想第二天赚点就行,根本不可能。除了大跌就是跌。
20w剩下如今的1.4W翻身真的无望了。还在隔离中,没有班上,没收入,还有房贷。借钱度日,我敢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压力好大。坚持不住了。真的。。就连前天买的六国化工 昨天早上给我来个跌停,我撑不住卖了,下午抽上去了,真的崩溃。昨天低吸了中银证券 ,全天是绿的,。。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动性溢价

22-04-16 14:28

0
嗯是的
流动性溢价

22-04-16 14:27

0
我没有想全吃,只是问PK的时候怎么看出来的龙头的?过后都知道了,拿事后说话我也会,就目前你敢说你上步步高吗?昨天的北部港湾怎么死的?
流动性溢价

22-04-16 14:25

0
嗯,一字板不能去,那请问兄,北部港湾是换手上来的吧,他怎么走不出来?怎么上那个也不对?步步高怎么是龙头了?
骑猪找老妖

22-04-16 14:18

0
@流动性溢价 龙头不是在地位就能看出来的。作为短线选手就是要试错,敢于试错才能抓发的龙头。试错前提当然就是你的经验作为依据,看好,分歧买入。
扶摇羽轩

22-04-16 14:07

1
他想吃全程,所以不用理会他了,太过贪得无厌了。
没有外星人

22-04-16 14:01

0
加油啊,兄弟,压力真大
刘泽远

22-04-16 14:00

2
天保基建当然不能二板确立,浙江建投也一样,我都是高位板才进的,为什么一定要二板进?二板进亏钱和六板进吃一个板,你愿意选择哪个?
另外还有一个仓位管理的问题。
没有外星人

22-04-16 13:58

0
被朋友坑了,负债100多,还剩下20在股市,从年前到现在还剩10了,好好总结吧,最近能止住亏损了,就靠着10翻身了,压力真大啊
刘泽远

22-04-16 13:58

1
@流动性溢价  
你这真是找面吃啊,北玻股份广汇物流都是一字板,怎么来的面?你非要最高板进,能怪谁?再说了,北玻股份最后一板我也进了,吃了一个跌停,但又有什么关系呢?模式内的亏钱而已,要看到的是吃肉的时候比吃面的时候更多啊。
刘泽远

22-04-16 13:56

1
@流动性溢价  
怎么可能是走出来才看出来的?
天保基建我进出四次都是盈利的。
中国医药我也是吃大肉出局的。
步步高我四板进的,畅联股份我五板进的,周一管它谁晋级都有肉。
你做不到的不代表市场上没有其他人做到,连我都可以混一点,何况真正的高手,我们肯定要从自身找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