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五年了,疫情原因,干啥都难,觉得炒股还行,去年11月准备职业炒股,卖掉了老家房子还完债,二十W再次入市。之前觉得趋势票走的很好,锂电
光伏,怎么也都挣钱。但是我入进去发现没那么简单,11月的时候记得买的
比亚迪 ,那天293买的
挣了几百块卖了。后面又买了一次,开始亏了。之后又买过
太多了,。。好多想不起来了,不想看交割单了,心里疼。开始转变战法,做龙头打板,
就是一直亏,一直亏。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亏,我只想第二天赚点就行,根本不可能。除了大跌就是跌。
20w剩下如今的1.4W翻身真的无望了。还在隔离中,没有班上,没收入,还有房贷。借钱度日,我敢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压力好大。坚持不住了。真的。。就连前天买的
六国化工 昨天早上给我来个跌停,我撑不住卖了,下午抽上去了,真的崩溃。昨天低吸了
中银证券 ,全天是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