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亏掉了卖房钱。。我也不比坚果哥亏的少吧。。

22-04-15 01:22 9828次浏览
流动性溢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五年了,疫情原因,干啥都难,觉得炒股还行,去年11月准备职业炒股,卖掉了老家房子还完债,二十W再次入市。之前觉得趋势票走的很好,锂电光伏,怎么也都挣钱。但是我入进去发现没那么简单,11月的时候记得买的比亚迪 ,那天293买的
挣了几百块卖了。后面又买了一次,开始亏了。之后又买过
太多了,。。好多想不起来了,不想看交割单了,心里疼。开始转变战法,做龙头打板,
就是一直亏,一直亏。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亏,我只想第二天赚点就行,根本不可能。除了大跌就是跌。
20w剩下如今的1.4W翻身真的无望了。还在隔离中,没有班上,没收入,还有房贷。借钱度日,我敢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压力好大。坚持不住了。真的。。就连前天买的六国化工 昨天早上给我来个跌停,我撑不住卖了,下午抽上去了,真的崩溃。昨天低吸了中银证券 ,全天是绿的,。。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赚2亿

22-04-17 09:08

0
用眼睛炒股,没有美感的股票为啥能下得去手呢。(兄,你可以看看你的截图,几乎没有一张漂亮的走势,K线都不堪入眼。多看看牛股长什么样,再思考自己到底错在哪儿。毕竟选对股才是根本)
望兄能悟。
唯有自渡,才能上岸
侠客传奇

22-04-17 07:31

1
步步高盘中逃单这么多,低开基本低预期了,除非低开高走或者中途上板,这两点多是超预期的东西,后手打板可以。先手低开小亏基本本就可以走了。
  东百沒成功,板块小弟表现不佳,情绪杀断板高亏损持币者交易欲望低。步步高开给人赚钱,这种能更好的聚人气,萎锁的资金已经是惊弓之鸟。
  本身从步步高,本生的逻辑看就该高举高打,任何低开多不符合预期,
启明星现

22-04-17 00:28

0
水平线上一两个点开是可以的,水平线下不行。
我不知道我是谁

22-04-16 22:56

0
@流动性溢价  看不懂兄的手法,但感觉买点比较相似,这说明还不是瞎买,而是努力在摸索一种有效的模式,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买点而已。既然这样,那就应该反复琢磨一下这些错误的买点究竟错在哪里了,如果发现规律,改进之。另外,你能坚持使用这种手法,可能也是基于某个大佬的示范,或基于自己认可的某种理论,如果认为这种理论有道理,那就努力找出实操和理论之间走偏的地方,再改进之。
客观地说,无论基于某个大佬的手法,还是基于某种理论,这种买法的成功率都不会高,因为无论怎么调,在这种位置买,买点都不科学,所以中肯的建议是,放弃,换手法,再用小资金验证之;如此循环,直至成功。
小林1

22-04-16 22:50

0
一样,三个月30剩5万,腰斩再腰斩。不是你一个,加油吧!
太仓一粟

22-04-16 22:48

0
你看见很多高位股都在杀跌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不适合做龙头股打板,而适合做低吸
牛牛养病

22-04-16 22:45

0
高开震荡,放量封板完美
fxs91

22-04-16 22:39

0
看了你买的这些股和你的名字完全搭不上边,流动性很重要。
刘泽远

22-04-16 22:21

1
只能说高手的逻辑无人能及啊,低开有戏,高开凉了,那看来步步高是肯定凉了。
可望不可及

22-04-16 21:36

0
有没有试过 每天、每周、 每个月 复盘自己的交易,统计自己操作模式的胜率。。。什么模式赚的最多,什么模式亏得最多  什么行情无脑买都赚钱,什么行情不管怎么买都亏??  什么行情只能空仓?什么行情该无脑怼????每天晚上复盘了吗??对第二天行情的预期是啥??第二天走势有没有符合你的预期,符合的话,无脑怼!!不符合的话,是不是该轻仓或者空仓??

讲真,作为一个炒股5年的老鸟,可以亏!!!但是像你这样亏得这么狠,确实不应该!!

停下来好好反思一下吧!每一个成熟 的交易者,连续大亏两三笔,都会强制空仓休息反思的!!

话说重了点,希望不要介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