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亏掉了卖房钱。。我也不比坚果哥亏的少吧。。

22-04-15 01:22 9821次浏览
流动性溢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五年了,疫情原因,干啥都难,觉得炒股还行,去年11月准备职业炒股,卖掉了老家房子还完债,二十W再次入市。之前觉得趋势票走的很好,锂电光伏,怎么也都挣钱。但是我入进去发现没那么简单,11月的时候记得买的比亚迪 ,那天293买的
挣了几百块卖了。后面又买了一次,开始亏了。之后又买过
太多了,。。好多想不起来了,不想看交割单了,心里疼。开始转变战法,做龙头打板,
就是一直亏,一直亏。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亏,我只想第二天赚点就行,根本不可能。除了大跌就是跌。
20w剩下如今的1.4W翻身真的无望了。还在隔离中,没有班上,没收入,还有房贷。借钱度日,我敢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压力好大。坚持不住了。真的。。就连前天买的六国化工 昨天早上给我来个跌停,我撑不住卖了,下午抽上去了,真的崩溃。昨天低吸了中银证券 ,全天是绿的,。。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娃110

22-04-26 08:18

0
兄 建议你可以潜心修炼一下。通常一波见顶后,会有一个回调的时期,可以学一下缠师的中枢理论。然后才是学技术,最后学情绪趋势这些,祝兄一路长红!共勉之
一周干一票2021

22-04-24 16:16

1
@流动性溢价 想第二天就赚钱走人没问题,问题是你不能看到这只股票觉得他第二天会涨,最少要看到它第二周会涨,觉得一只股票能涨一周,你想赚一两天的钱概率就大,你只能看到它第二天能涨,一般第二天涨的概率就低了很多,个人觉得这就是看长做短,如果想法有出入,别喷,我也是新韭菜!一个只做低吸的新韭菜!
启明星现

22-04-18 09:51

0
高开低走,谢谢泽远兄指点,我先出半仓。
杭州404

22-04-18 08:48

0
没有止损这么一说别说小散,牛散也一样只是个跟随者,知道题材热点,主线的强势股可以考虑排板,次之的可以先小仓位参与试错,切做右侧为主成功率较好,左侧埋伏天知道,都是概率问题!还是个修心的过程管住手,还要下手果断,很矛盾,但很重要!
流动性溢价

22-04-17 23:39

0
兄说的就是设好止损吧,还是围绕题材来做嘛,首先我们小散要知道故事,都是人家讲出来我们才知道,这消息面一定是滞后的,所以不存在提前埋伏一说吧,那问题又回来了,题材我们都知道了,参与的时机怎么把握?人家炒过一波了,我们再去买有辨识度的票,不跟我做的依米康一样吗?最好后还是亏损出局。。。到底怎么做才对?
流动性溢价

22-04-17 23:34

0
有买过建投,天保,中国医药,没发出来,但是这些都是相对温和的市场总龙头,怎么才能不追高标而直接买到市场总龙头呢?不都是一步一步跟着PK出来吗?在这PK的过程中,就很难抉择了。仓位怎么把控?哎。。
流动性溢价

22-04-17 23:21

0
思路是这样的,开始做趋势,锂电光伏,后面趋势一直杀,后面做高标龙头,或是追高,或是低吸,都很失败。
流动性溢价

22-04-17 23:19

0
加油!
流动性溢价

22-04-17 23:18

0
一起加油!
牛牛的松

22-04-17 22:31

0
感觉都是在凭感觉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