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管住手

22-04-14 13:48 252次浏览
禺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些机会几个礼拜或者几个月一次,有的机会天天有,既然机会总是有,状态不好,感觉不好的时候何必非要开仓,管住手,错过就错过了,这辈子错过的事情还少吗,错过的越多,忍耐的越多,看到真正机会的时候才会更有感觉吧——给自己今天不开仓一个理由罢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