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管住手
22-04-14 13:48
251次浏览
禺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些机会几个礼拜或者几个月一次,有的机会天天有,既然机会总是有,状态不好,感觉不好的时候何必非要开仓,管住手,错过就错过了,这辈子错过的事情还少吗,错过的越多,忍耐的越多,看到真正机会的时候才会更有感觉吧——给自己今天不开仓一个理由罢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禺墨
22-05-03 23:36
0
只求苟活于市,不愿苟活于世,哈哈
慢慢漫漫
22-04-14 16:00
0
看的透彻离悟道不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